《星辰变》大结局曝光,2位美女,3大妖帝,4位强者惨死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星辰变》第四季更新日,随着剧情的更新,这部作品这一季也终于是走到了尾声。看现在已经放出了第51集的预告,里面信息量可以说非常多,而这一集也可以看成是大结局的预演,毕竟这部作品一共就52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2位美女

本来看这部作品的时候,我以为自从连月娘娘和岚冰真人这两大美女下线之后,已经没有什么女性了,更没有什么美女了。谁知道官方在这一季快结局的时候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居然弄出了两位大美女,也算是补偿了。

而这两位美女看预告分别是妖王朔燕以及女主姜立。朔燕算是这一季新出场的美女,乃是九级妖王,之前曾经被逆央仙帝给擒拿,然后关入了万兽谱之中,负责看守万兽谱第一层。

如今男主秦羽既然得到了这万兽谱,并且将之炼化,那么就是万兽谱的主人,也是这万兽谱之中所有妖兽的主人。而朔燕一等秦羽炼化这宝物,就从里面走了出来拜见她的新任主人。

看这位美女的身材和颜值,可以说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更是性格十分乖巧懂事。以至于很多观众纷纷直言这朔燕大美女不香吗?为什么男主一直惦记女主姜立呢?更有人说这位美女男主不收入后宫可惜了。不过原著作者番茄的小说很多人懂,一直都是一夫一妻,男主可不会移情别恋。

而说起女主,女主就到,预告中朔燕刚登场,马上镜头一转,我们的大女主姜立终于是再次登场了。不过女主姜立这次登场却不是真身,而是类似于投影或者意念传达,让男主看到自己,而姜立也把自己的话传达给了男主秦羽。

至于女主为什么不能亲自来见秦羽,这主要是因为姜立已经被自己父皇看管起来,更不允许她和下界之人在一起,那女主自然只好托人去见男主了,并且传达上自己的话。而这些话不用想应该就是非秦羽不嫁,我一定会在神界等你之类的,而男主想要真正见到女主恐怕需要到神界了。

二,3大妖帝

然后就是3大妖帝了。这3大妖帝可以说非常之强,最低的修为都在7级玄仙,最高的则是9级玄仙,至于看管第一层的朔燕,根本排不上号。

而这3大妖帝之中,最弱的霸王龙也瞿都可以和仙魔妖界任何高手抗衡,哪怕是逆央仙帝生前收服他也费了很大一番力气。然后就是血龙敖无虚,这位来历可了不得,乃是仙魔妖界龙帝的儿子,如果他不是年轻气盛离家出走又败给逆央仙帝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他可能早就继任成为新一任龙帝了。

而如今他的修为已经达到8级玄仙,足以在仙魔妖界横着走了,但是可惜他却一直被困于万兽谱,只能是便宜了男主秦羽。最后一位则更夸张,居然来自于仙界,比万兽谱上一任主人逆央仙帝都来头大,甚至于论实力完全不弱于逆央仙帝,已经有9级玄仙的修为,他就是屋蓝。

有了这三大妖帝,秦羽可以说有了最大的底气,放眼整个仙魔妖界,可以说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他只要召唤这三大仙帝,那就是一路横推,谁见到都要退避三舍。

三,这4位强者却惨了

预告的最后,可以看到逆央境副本已经彻底结束了,因为上界四大使者都离开了逆央境。不过这四大使者有三位却什么都没有得到,这三人分别是剑仙华颜,魔使杜中君以及龙族敖奉。

三人看着秦羽宗倔蛮乾等人满载而归,而自己不但啥也没有得到,还损失了不少人,实在是气不过,当即合起伙来想要夺几件神器,这样才好回上界交差。

而在三人密谋的时候,之前闯逆央境侥幸不死的通天鼠冒了出来,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最终四人定下计划,把目标对准了秦羽和他的家人。因为所有人之中就秦羽最弱,而秦羽的家人更是秦羽的软肋。

就这样四人一拍即合,跑去抓秦羽家人,而这一下无疑是触怒了秦羽。为了家人安全,秦羽再也没有选择留手,一等这些人放开自己家人,并且远离了自己家人所在的星球,来到一个相对荒凉的星球,马上就动手了,将这四人都给斩杀,不过元婴却留了下来,以供秦羽炼化提升实力和境界。

这四人可以说极其之惨了,啥也没有得到,最后还稀里糊涂送了性命,就连苦修出来的元婴都成了秦羽的战利品。而在解决了这四人之后,距离飞升仙魔妖界也就不远了,这一季大结局应该可以看到秦羽飞升仙魔妖界。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