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为什么很多人认为唐三才是反派?武魂殿才是正义,真奇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道广大国漫迷观众发现没有,《斗罗大陆》现在风评是越来越不好了,很多人开始转移矛头对准了里面的主角唐三,说他才是反派,而之前一直被定义为反派势力的武魂殿则是摇身一变成为了大陆的救世主,要多美化有多美化。甚至于有人说如果没有唐三,这片大陆的人只会过得更好。

而对于武魂殿建国之后不断扩张,甚至于还公然向两大帝国开战的行为,按照他们的说法,那也只是为了统一。统一之后大陆肯定不会再陷入分裂,到时候人民就会过得很好。

但是里面的主角唐三呢?却因为一己之私而一直和武魂殿作对,哪怕武魂殿成立武魂帝国之后依然一直与之为敌,最终瓦解了武魂帝国,使得天下还是处于分裂状态。

而很多人这么一说,很多人也都信了,到后来更是网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指责唐三,说武魂殿才是正义,甚至于把唐三以前各种事都给拿了出来,说唐三如何如何。

这可真是奇怪,这里我不是想偏袒唐三,唐三也确实不算一个正派主角,甚至可以说是国漫界最虚伪最双标的主角。但是有些话还真是得说,唐三固然各种不好,但是说他是反派,却未免有些过了,相比之下,武魂殿才是反派。

看看武魂帝国所作所为就知道了,疯狂打压异己,凡是不顺从他们的都要被毁灭。在魂师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路上,身为教皇的比比东可是对唐三这些不愿意顺从的下了格杀令,如果不是主角团命大有高人保护肯定都已经死了。

而主角团尚且如此,其他人可想而知,唯有顺从武魂殿才可以保命,不然就是死路一条。偏偏武魂殿还很强大,就连号称天下第一宗门的昊天宗都被迫封山了,从此不再出世。

此外武魂殿为了他们的野心,更是做了不少天怒人怨的事,比如毁灭蓝电霸王龙家族以及七宝琉璃宗。而做就做了,他们还不敢承认,反而是站出来装作正义的裁判说要严惩凶手。

七宝琉璃宗等幸存下来的人只能咬碎牙和血吞,那些被打压被剥削的小门派小家族表面不敢说什么做什么,但是一旦有机会,肯定会报复武魂殿。

而武魂殿想要统一大陆没什么问题,但是天斗帝国星罗帝国等也同样可以统一大陆,而且我觉得这两大帝国随便一个帝国统一大陆都比武魂帝国好。因为武魂帝国得势统一大陆的话,他们只提拔魂师,而视平民百姓为蝼蚁,在他们看来平民百姓都是可以随便拿来杀的。

但是这个大陆上平民百姓多还是魂师多?天斗帝国星罗帝国至少不会视平民百姓为蝼蚁,但是武魂帝国一旦统一大陆可真的会。毕竟他们本身就是最大的魂师组织,一切都是以魂师为主,没有武魂的人在他们统治之下肯定过得很卑微,还不如现在的天斗帝国呢!

天斗帝国至少还保护平民,魂师不可以为所欲为,但是武魂帝国魂师却真的可以想对平民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些平民恐怕还没有伸张的地方。

最后就是主角团本就和武魂殿有仇,既然有仇,为何不能报?因为武魂殿,唐三母亲惨死,父亲消沉几十年,唐三的妻子小舞更是被逼得献祭?难道唐三还不用报仇了?而且就算他不报仇,武魂殿也不会放过他,因为双方结仇太深了,唐三无论为了报仇还是为了自保都要对抗武魂殿。

而宁荣荣也和武魂殿有不共戴天之仇,戴沐白夫妇更是星罗帝国皇室,而武魂殿成立武魂帝国之后可是要灭掉两大帝国的,戴沐白夫妇也必须对抗武魂帝国。

就马红俊和奥斯卡没跟武魂帝国有什么仇,但是无论为了爱人还是为了朋友,都必须对抗武魂殿和后来成立的武魂帝国。所以唐三等人对抗武魂殿和武魂帝国是对的。

唐三他们顶多人品有问题,但是真说不上反派,至少《斗罗大陆》第一部唐三等人还是正义的。而武魂帝国所做的天怒人怨的事实在太多了。不能因为里面主角唐三人品不好,就说他是反派,而因此觉得武魂殿乃至于武魂帝国就是正义的。

当然也可能很多人并没有当真,只是调侃一下,还有人是因为武魂殿有很多美女,于是本能选择支持武魂殿和武魂帝国,这也无可厚非,但是唐三还真不是什么反派。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