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结局:红怡被刀引发众怒,女主削弱还群嘲,没有第二季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梦入神机经典网文改编的《永生》动漫第一季到现在就算是正式完结了。只是这一季大结局官方虽然加了时长,一集足有27分钟接近半个小时,但是很多网友看后却并不买账,甚至于这一集一出还引发了众怒。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是因为以下几点,而这一季完结之后还有第二季吗?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每个人可能也都有每个人的看法。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红怡被刀引发众怒

首先就是红怡被刀了。红怡原著之中虽然有这个人,但是严格说来只能是一个龙套,因为她并没有什么戏份。等到男主进入羽化门内门之后,干脆红怡就成为路人了。

但是到了动漫之中,红怡却俨然被塑造成了女二,甚至于有逼宫成为女主的架势。而女主方清雪的戏份这一季看下来还没有红怡的一半,红怡这属实是在动漫之中翻身了。

如果说刚开始很多人还反感的话,那么从第5集开始,不但不反感红怡,还非常希望给她加戏,甚至让她当女主也不为过。

这主要就是因为红怡这个女角色塑造得非常成功,可甜可盐,还非常得可靠,如果有她在,只要认你是朋友,不管你遇到什么敌人,她都会和你站在一起。

而且这位妹子还可以说非常地聪明,还知道审时度势,男主有这样的女友可以说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而到了这一季快完结的时候,红怡俨然成了这部作品的排面担当,很多人之所以能继续看下去,完全是因为红怡。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大美女,非常讨喜的角色,在这一季大结局居然被刀了,而且被刀得还是那么的莫名其妙,猝不及防。她完全可以不用上去的,也曾经劝阻过男主不要冒险,但是男主为了女主方清雪还是义无反顾上去了。

但是男主这一冲上去非但没有成功救下女主,反而把自己也搭了进去,最后红怡眼看男主有危险,当机立断的冲了上去拿自己的身体来为男主遮挡伤害。

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男主是没事了,红怡却被对方打得重伤欲死。等到确认男主没事之后,红怡再也无法强撑,当即摔倒在地,而后说了一番不舍的话之后在男主怀中陨落。

而官方看来是真的不明白观众有多喜欢红怡这个角色,她明明可以不用被刀的,她这一死直接引发了众怒,而这部作品评分当即又开始往下掉。

二,女主被削再被群嘲

大结局红怡的死还不够,导演又开始原创剧情,而且原创的可以说极其不合理。明明女主方清雪乃是神通秘境四重境的高手,对付四重境以下的人可以说很容易才对。

但是看看官方是怎么改编的?她的对手只有一个,还是肉身十重的天狼小真人王墨林。女主不秒杀他才叫不合理,哪怕王墨林有各种高级法宝那也还是免不了被秒。

可是到了动漫之中,官方居然把王墨林这个肉身境高手给无限加强,明明差着女主一个大境界,还有几个小境界,但是就是全程压着女主打。这合理吗?哪怕是没有看过原著的也知道不合理,但是官方就是觉得很合理,还让王墨林最后重伤了女主,把女主给从天上打到地上,这着实是让很多观众接受不了。

再者女主还是上界电母天君的转世,身上道器还是有的,远不是王墨林的宝器天狼七煞烟可比,结果却搞成这样。

很明显这就是女主的战力被削了,而且削得不是一般的厉害,难道就是为了制造难度增加看点吗?可惜官方改编得真不太可,最终这一集时长虽然增加了,但是却还是遭到网友群嘲。

三,还有第二季吗?大概率是没了

其实这部作品快大结局的时候,我就在想,这部作品后面做成这样,很明显是崩了,那还能有第二季吗?一般来说只有第一季做得好,观众买账,才有可能出第二季。

毕竟第一季都做不好,最基础的受众都没有,那出第二季恐怕也是一样的结果。而今这部作品第一季大结局了,可以看到评分又降了,变成了7.1,再这样跌的话就要跌到及格线了。

我看这一季大结局的最后,官方很明显埋了伏笔,红怡很有复活的可能。因为她的宝剑突然亮了一下,只是男主没有发现,最后这把宝剑还出现在黄泉图之中,给了一个特写。

看来红怡还是有可能复活的,但是以这部作品的成绩,和版权方对于这部作品的态度,到现在连原著160章后面的章节都不解封,应该是没有下一季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