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阿斯塔开挂5秒仅战胜分身?路西法罗实力深不见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29话更新之后,路西法罗与利贝和阿斯塔的恩怨之战,终于告一段落,虽然结果不出众人所料,是路西法罗完败给了阿斯塔,但是过程之艰难,阿斯塔等人,在付出了极为惨痛的代价,才最终取得,其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可想而知!

但是即便如此,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番战胜的路西法罗,并不是完全实力的冥界之王,因为从路西法罗的话语中,路西法罗亲口告知了阿斯塔,此番路西法罗的到来,是因为世界之门并没有完全打开,受到限制,只能降临一半的实力,所以从这点信息来看,路西法罗与利贝、阿斯塔的恩怨,还并没有结束,未来依旧会有一场双方的龙争虎斗!

里奇塔的实力不容小觑,间接证明路西法罗的强大深不见底!

说起阿斯塔和利贝之所以对路西法罗这么仇恨,除了对方是反派boss的缘故,里奇塔这个角色的推动作用功不可没,作为阿斯塔的母亲,虽然目前已经出现不少有关她的回忆,但是基本都在主打煽情戏码,并没有给出里奇塔实力的体现!

也没有详细说明,当初路西法罗和她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战斗,通过里奇塔无法呆在阿斯塔的身边,会夺走阿斯塔的生命,以及利贝能够寄宿五叶草魔法书中,形成反魔法技能来看,里奇塔的魔法一定十分霸道,甚至不得不让人怀疑,里奇塔的魔法一定属于顶级的外挂存在,威力甚至不亚于阿斯塔的反魔法!当然这点,从路西法罗不愿意回顾之前的记忆,也是能够略见一二!

既然有着这样一层关系,说明里奇塔的实力不应该被小觑,而这同时也恰恰说明了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就是在拥有超强外挂下,里奇塔还是被路西法罗击败,说明路西法罗的实力,原没有本战那么弱,甚至深不见底!阿斯塔想要对抗完全体路西法罗,毫无疑问,以目前实力来看,能够战胜路西法罗,还是依靠阿斯塔的主角光环显威!

阿斯塔开挂5秒仅战胜分身,后续剧情值得期待

阿斯塔在战斗中,直接发现了与利贝同化的真正奥义,以此直接重创路西法罗,5秒时间开挂改写整个故事走向,但是路西法罗封印实力则说明,阿斯塔这5秒也仅仅战胜了个寂寞,未来路西法罗毫无疑问会再度真身降临,这势必成为阿斯塔成长路上的又一道坎!

虽然5秒开挂也遭人诟病,但是不得不佩服作者,竟然设计出了分身的概念,这让这5秒开挂,变得不仅没有丝毫意义,甚至让人对看后续的剧情反倒是开始期待,对于此番路西法罗的失败,也并不会说三道四,可谓有着神来之笔!

亚德米勒继续吃瓜,担任后续剧情的重要伏笔

当然从目前吃瓜群众亚德米勒还没有出手来看,随着阿斯塔再度一刀封神的战果,如果此时亚德米勒出手的话,那么黑色暴牛团毫无疑问众人必然都会陨落,因此从这点来看,亚德米勒依旧只会躺平,但是作为反派,亚德米勒也一定会出手,而他的出手,也仅限于对受伤的路西法罗的身体进行回收而已!并不会给阿斯塔等人造成危机。

毕竟如果亚德米勒真想对付众人的话,根本不会让自己看戏,当初路西法罗让他作战时,他便会毫无疑问出手相助,也不会有着如今的局面,因此从这点来看,亚德米勒毫无疑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甚至是让路西法罗展现真实实力的铺垫!

可以说此番路西法罗战败,意味着黑桃王国篇章故事内容,到这里基本结束了,而接下来的故事,必然会开启新篇章,至于阿斯塔与路西法罗的恩怨,详细不久的将来也会开始展开,对于本次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