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四大尸祖的四已知情报,降臣不是光头,他与傀儡有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画江湖之不良人》这部作品之中,三大势力之一的玄冥教当初创教的时候四大尸祖曾经出了大力,这四人分别是血染河山侯卿,赤地千里旱魃,冥海无岸莹勾以及残尸败蜕降臣。

不过这四大尸祖在玄冥教刚建立没有多久就选择了离开,冥帝和鬼王都没有怎么阻拦,不然怎么都会留下一两个。而现阶段这四大尸祖中的三个都已经出场,还都站在主角团这边,就剩下一个降臣了。

对于这个神秘的尸祖我想很多人都很好奇,毕竟这位乃是和冥帝一同创造九幽玄天神功的高人。而这里就有四个关于降臣尸祖的情报,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第六季降臣会出场,四大尸祖会同框

在不良人第五季刚要大结局的时候,官方人员若森老杨可能觉得可以说了,于是就透露了关于第六季的一些信息。这些信息我想很多资深粉丝都已经知道了,但也不是人人都有微博,都关注若森老杨的个人微博,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

首先就是按照若森老杨的透露,在第六季,四大尸祖中的降臣将会正式露面,但是具体立场没有说,不知道他站在哪一方,或许这个尸祖是唯一和主角团为敌的。

当然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莹勾难道现在不是站在主角团对立面了吗?我想说这可真不是,莹勾虽然和李嗣源合作了,但是并不代表莹勾会和主角团为敌。

看看第五季大结局莹勾的表现就知道了,她只是把侯卿引开,而没有选择对主角团动手,后来还对侯卿说我如果出手,他们都要死。

这足以说明莹勾还是偏向主角团的,与李嗣源也只是合作而已,因为李嗣源有解决她身体问题的方法,她自己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信一下李嗣源。而第六季降臣一出场,就意味着四大尸祖将会正式聚齐,而很多人期待的四大尸祖同框也就要出现了。

二,降臣不是光头,说他是光头的都是被阿姐误导了

然后就是降臣不是光头了。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很多粉丝还没有见到降臣就先说他是光头,然后越传越广,到后来很多人都信了。我想这很大可能和第五季前期阿姐的胡话有关,她说她有一个弟弟是光头,但是三个尸祖都出来了,没有一个是光头,自然很多人觉得那个还没有出场的降臣是光头了。

而到了第五季快完结的时候,若森老杨终于出面做回应了,公开表示降臣不是光头,很多人都被阿姐给误导了,她说胡话就信了,事实证明四大尸祖都有些神经质,他们的话最多信一半就得了,全信到最后只能是被他们骗得团团转。就像是阿姐找弟弟,可以说找了一季,谁知道找弟弟就只是为给一只蚊子报仇。

三,降臣与傀儡有关,地图上给他所在地标志的就是傀儡

接着就是一些没有多少人提的消息了。现在已知降臣和傀儡有关,至于这是为什么,看侯卿给孟婆和黑白无常的地图就知道了,上面记载着其他几位尸祖所在的地方。

其中地图上标志着伞的自然就是侯卿了,其后扎着纸人的则是旱魃,而一个显示着枷锁的则是莹勾。

这里可能有人疑惑为什么撒代表莹勾的是枷锁,那是因为早年莹勾练习了一种功法导致走火入魔,而也因为这样催生出了另外一个人格,就是阿界,平常莹勾必须锁着,不然出来多半就会大开杀戒,就像是对付巴也一样,真是一个活口都没留。

而到了降臣这里就有意思了,标志的乃是傀儡,看样子降臣与傀儡有关,可能擅长玩傀儡戏,也可能擅长操控人心。

四,最后一个最具有争议


最后这个消息最具有争议,因为关于这个降臣有人说他乃是第一季就出来的角色。

这个消息我也不知道具体哪个地方传出来的,可能是不良人官方群,也可能是若森老杨,也可能是一些内部人员。很多人现在都在猜了,都把第一季出来的角色猜了一个遍了,但是到底是谁我是不知道。

这里我个人觉得可能是个幌子,如果真是的话那这个降臣未免藏得太深了,但是很多人却坚持说有,并且说肯定就是第一季出来的角色,只是我猜不到而已。这里只能希望第六季早点到来,揭开这个神秘尸祖降臣的面纱,到时候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第一季就出来的角色。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