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家堡打到最后挺惨,4死8伤,但动漫官方可能暗中已改了结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剧情的更新,还有不到4集《少年歌行》第二季就要官宣完结了,而到了现在,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了。可以看到现在剧情主要围绕雷家堡英雄宴展开,而很多人物都已经来到了这里。

当然对于看过原著的人来说,这剧情对于他们而言可能也越来越悲了,因为接下来有很多人物会死,其中不乏一些非常有人气的角色,如果官方真按照原著来做的话,那么最后必定是以悲剧收尾。

但是现在看来,官方很可能第二季大结局改写原著的结局,这样或许有一些人物就不用死了,其中就包括很多人喜欢的赵玉真。而原著这里雷家堡打到最后有多惨呢?有些人可能没有看过原著,这里不妨先了解一下,最后再看看官方可能改写的结局。

一,原著雷家堡打到最后有多惨

先来看看原著之中雷家堡英雄宴一战打到最后有多惨,可以说完全是两败俱伤了。英雄宴刚开始,暗河就用毒把在场所有前来赴会的人给毒倒,就剩下雷轰和雷千虎以及温良这三个战力。

雷轰是因为不合群,哪怕知道今天很多江湖人都来了,他也没有出来赴宴,也就没有中毒。雷千虎则是因为常年有毒在身,与毒为伍,早已经百毒不侵了,温良则是压根没有中毒。

而他们的对手,只有两方,一方是暗河组织,一方是唐门高手。暗河组织来了三大家主和大家长,唐门则是唐门唐老太爷和他手下三大高手。

暗河这个天下第一杀手组织我以前觉得很恐怖,得罪他们就如上了死亡名单,现在看来,这个暗河组织典型的脑子不灵光,选择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不好,非要在英雄宴上天下英雄赴会的时候动手,这下好了,把天下英雄都给毒倒了,以后非找他们算账不可。

暗河这连带把唐门也坑了,让唐门一起和他们一起成为天下人的敌人。而这也注定了他们的失败,毕竟他们再强也不肯和天下人为敌。

而这一战打到最后,可以说极其惨烈,先来说暗河,暗河来了四大高手,还都是家主级别的,结果一场大战下来,谢家主最先阵亡,还是被萧瑟杀的。其次则是慕雨墨,被雷千虎等人重伤,如果不是她是美女,她已经凉了。

同为暗河家主的苏暮雨也多少受了一些伤,不过并不严重。再来看唐门,唐门就真是惨到了极点,唐老太爷坑杀雷家不成,反而被作为盟友的暗河大家长苏昌河所害,真是死不瞑目。

不过雷家堡和主角团这边也都不好过,雷家堡死了一个家主雷千虎,主角团那边死了一个赵玉真,严格来说赵玉真应该算是青城的,不过因为和李寒衣是夫妻关系,而李寒衣又和主角团组队,并且为了救主角团受了伤,所以也勉强算做主角团的了。

所以这一战下来,死了四大高手,分别是谢家主,雷家堡主,唐门唐老太爷和赵玉真。而除了四人阵亡之外,还有八大高手都受了伤。这八人分别是萧瑟,慕雨墨,苏暮雨,以及唐门三大高手和雷轰李寒衣。

二,但动漫官方可能已暗中改了结局

原著雷家堡打到最后很惨,但是如今看来,动漫官方可能已经暗中给改了结局。

首先是暗河三大高手在拦截李寒衣大战赵玉真之后完全无伤,这就是一个最大的改动,而这样一来,赵玉真很可能就没有死,毕竟他如果战死那暗河也肯定不好过,赵玉真的实力可不是说笑的,说不定赶来雷家堡救了主角团的不是李寒衣还有赵玉真。

而这次雷家堡英雄宴还冒出来一个本来不该出现的人物,他就是怒剑仙颜战天,这可真是有意思。他的出现也使得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已经不能完全按照原著来了。

此外原著本来有的雷轰高光剧情,温良大显身手动漫也给删得没了,而雷门八骏更加悲催一些,整个人不要说出出现,提都没有提过他们。这么看的话,官方很可能早已经暗中给改了结局。

已经不能完全按照原著来了,说不定最后给观众一个相对比较好的结局。除了暗河和唐门这两个势力的人之外,其他人可能都会有比较好的结局。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恐怕最想要的就是给赵玉真和李寒衣一个好结局,哪怕是两人功力全废最后选择归隐不问江湖事也好,就看官方如何选择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