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救雷轰的是无心,救萧瑟的是李寒衣夫妇,她却入魔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少年歌行》第二季更新的日子,而随着这部作品的更新,距离大结局也越来越近了。可以看到官方继第二季开头玩起了倒叙之后如今又开始了倒叙模式。

对此当然有很多人不满,这里可能也有人奇怪为什么能这么断定是倒叙?其实很明显,因为按照原著来说,萧瑟等人真正抵达雷家堡的时候,李寒衣赵玉真那边早已经结束了战斗。

不过这场战斗却可以说非常惨烈,负责拦截的暗河和唐门损失了好几位高手,而李寒衣这边最强的赵玉真也死了,不过死之前两人好歹成了婚,这之后李寒衣就入魔去追杀没有死的暗河高手去了。

但是动漫呢?这段最精彩的剧情根本就没有演,而是直接跳到了雷家堡这里。不过并不是李寒衣这段剧情官方不做了,很可能是如第二季开头那样又玩起了倒叙,看这样子是把这最精彩剧情当压轴放到第二季大结局了。

这样来看的话,就很有意思了,应该是官方准备先讲雷家堡的剧情。雷家堡现在也确实是焦点,英雄宴开启,天下英雄齐聚,而暗河和唐门也就选择了这个时间动手,想要一举打出名声的同时也将雷家堡给覆灭。

不过与原著有所不同的是,这段剧情官方改了很多,比如该有的温良打戏直接被删得没了,雷家八骏也没有了,所谓的雷轰问徒儿雷无桀借剑,一剑东来的名场面也没有了。

但是这也未必是坏事,因为这样一来,证明了动漫官方改了很多原著的剧情,那改写李寒衣赵玉真的结局也就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了。

而新出这一集也就是第28集之后,留下了一个谜团,那就是雷轰那边已知救他的乃是无心,帮他挡住了五大剑仙之一的颜战天,那救萧瑟等人的到底是李寒衣夫妇还是只有李寒衣一个人?这里就来说一下。

一,已知救雷轰的乃是无心,那就萧瑟等人的是谁?

按照个人的看法,应该是李寒衣夫妇,而不是李寒衣一个人。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当初暗河三大高手苏昌河谢七刀以及苏暮雨很可能没有和李寒衣夫妇死战。

他们很可能一发现敌不过这对夫妇,就果断选择了撤退,只是把作为盟友的唐门那几个人留下来做垫背,这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符合暗河杀手组织的作风。如果真的发生了大战的话,暗河这三大高手不可能完全无伤赶到雷家堡。

但是看动漫,很明显这三人都没有受什么伤,说明他们并没有和李寒衣赵玉真死战,而是见最后很可能拿不下这对夫妇,于是选择战略撤退,按照之前设定好的另外一个计划先去对付雷家堡的人。

而李寒衣夫妇呢?他们既然被暗河组织盯上了,并且发生了战斗,很可能已经想到了暗河接下来要对雷家堡不利,于是夫妇双剑合璧就又追杀了过来。

而这样一来,也就可以解释了,雷家的雷云鹤为什么可以抛下主角团并摆脱暗河三大高手来到雷家堡,就是因为李寒衣夫妇赶到了。

二,只有李寒衣夫妇才可以成功阻拦暗河三大高手

为什么救主角团的是李寒衣夫妇,还有一个证明,那就是单靠李寒衣一个人,以她的实力最多能拦住暗河大家长苏昌河,而无法拦住暗河其他两家的家长。

这两大家长怎么说都是逍遥天境巅峰的高手,光凭主角团是无法阻拦他们的,就是跑也跑不了。萧瑟以前虽然是逍遥天境高手,但是如今身体有病,不能运功,就算勉强运功,也只能对付一个人,但是还有一个人那就不能对付了。唯有赵玉真在,凭借他剑仙的实力才可以稳操胜券,真正阻拦住暗河三大高手。

三,赵玉真李寒衣最后很可能归隐,这算是最好的结局

按照原著来说,最后赵玉真是因为救李寒衣而死了,李寒衣因此入魔,到处去追杀暗河的高手,最后功力更是因此而废,只能回雪月城养伤,但是这结局可能太悲了,也不是很多人想要看到的。于是动漫官方可能就做了改编,想要给这对高颜值高实力夫妇一个好的结局。

最后应该是李寒衣夫妇救了主角团,并成功杀退了暗河高手。最终两人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成婚,婚后两人抛弃世俗之见,选择归隐田园,从此不闻世事。

这样的结局也可以说最好的结局,更不影响原著后面的剧情发展,因为赵玉真夫妇从此淡出所有人视线了,主角团和江湖发生什么事也和他们无关了,这也是我希望的最好的结局。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