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逆央境结局,连月和岚冰美女很可惜,蛮乾真惨,他的命已改写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快《星辰变》第四季就要官宣完结了,而到了现在,大结局也差不多可以预测出来了。

不出意外的话,大结局是到不了仙界的,因为集数不够,只能让男主秦羽抵达黄石星为结束。而到了这个时候,逆央境副本应该已经结束了,这里就来说一下闯逆央境的各大高手的结局,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两美女最可惜

首先就是两位大美女了。在这部作品第四季之中,女性可以说少之又少,而美女更是除了女主之外只有两个,这两人分别是连月娘娘和岚冰真人。

连月娘娘出自于魔道阴月宫,算是魔道颜值的排面担当了。实力也很不错,达到了十一劫散魔的层次,放眼整个人界都没有几个人能够战胜她。可惜这位美女运气却差了点,刚跟随魔道使者杜中君进入逆央境,马上就被杜中君给坑死。

其实杜中君也不算故意的,只是被妖王蛮乾给吓坏了,不自觉退了一步,而连月娘娘就悲催了,被杜中君给推得退后,结果刚好撞上突然出现的空间裂缝,就这样这位大美女领了盒饭,连尸体都没有留下。

岚冰真人则是仙道一方的,同时她也可以说是仙道之中唯一的一位美女。论实力她和连月娘娘处于同一个层次,而她比连月娘娘运气算是好一些,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刚到第二关散宝岩,马上就因为滴血认主得到上面的宝物而中了陷阱,结果当场就自爆开来,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

而这两位大美女真是可惜了,毕竟都是美女,结果两人却都是尸骨无存的下场。

二,三使者最惨

然后就是上界三使者了,其实上界下来的有四大使者,分别是蛮乾,杜中君和华颜以及敖奉。不过蛮乾因为和主角秦羽走得近,所以沾了光这逆央境得到了不少好处,最后逆央境副本一结束,他就拿着得来的各种神器回仙魔妖界交差了。

而剩下的这三个使者就惨了,因为得罪主角处处和主角过不去,以至于在逆央境他们什么好处都没得到。本来得不到也就算了,回去仙魔妖界顶多交不了差,未必一定会死。

但是这些人不死心,不甘心付出了那么多,落得一个空手而回的惨淡结局,于是打上了秦羽的主意。因为这些人知道秦羽身上一定有得自逆央境的各种神器,说不定迷神图卷万兽谱也在秦羽身上,而为了对付秦羽,他们优先选择了秦羽的家人。

秦羽的家人也挺倒霉的,总是被人挟持,总有人找他们麻烦,从最开始的九煞殿,到仙魔两道高手,再到如今的三大使者。而三大使者一到,秦羽家人不可避免都被他们抓了。秦羽在知道家人都被抓之后怒火攻心,当即赶回家,随后和这些使者做了一笔交易。

杜中君华颜敖奉三人也是傻,明明有秦羽家人在,就可以有筹码和秦羽谈判,谁知道秦羽几句话他们就放了秦家人。这之后三人将秦羽带到了黄石星,并且在这颗星球上布置了法阵,想要引诱秦羽背后的澜风出来,而他们一等得到澜风身上的神器,就可以坐法阵离开黄石星回到仙魔妖界。

但是秦羽是什么人,早就做好了准备,一等他们放开自己,马上就召唤出澜风。可怜华颜三人到死都不知道真相,被澜风一通乱砍,当场惨死,但是他们的元婴却被保留下来,后来被秦羽炼化。

这三人不得不说真的惨,什么好处没有得到,还死在了秦羽澜风手里,最后他们的元婴还被敌人拿走炼化了,想必他们九泉之下也不会甘心的。

三,小黑侯费两兄弟飞升

主角算是进逆央境的人中最爽的,什么好处都得到了,不过他的两个兄弟却有点不爽,因为他们的时间到了,必须飞升。

其实之前他们就可以飞升都,不过为了帮主角,只能一再延缓修炼进度推迟飞升,但是如今却无法推迟了,只能在逆央境之中和主角告别后就飞升仙魔妖界而去,而男主想要和他们见面只能也到仙魔妖界去了。

四,他的命运已被改写

最后这位我愿意称他为幸运星,他就是洪荒的强者余良了。他乃是上级神兽通天鼠修炼成人,在一众进去逆央境的高手之中,论实力他可以说是最垫底的,但是运气却是最好的,活到了逆央境副本结束。

更厉害的是,动漫官方还给他改写了命运。本来原著之中他在逆央境什么都没得到,然后和华颜等额合伙绑架秦羽家人,最后他被宗倔抓到交给秦家人,秦家人也不客气,直接将他杀了。

但是动漫之中余良却和主角团交好,他看来是不可能和主角团为敌了,也不会去绑架秦羽家人,而他的命运也随之被改写,应该是在人间继续逍遥,直到最后飞升仙魔妖界。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