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6话:路飞手握闪电变身雷神,龙套雷藏开启逆转人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1046话漫画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这一话带来的意外实在太多,让所有人以为的路飞与凯多终极战斗的结果,在本话中,并没有如期而至,反倒是原本作为龙套登场的雷藏,竟然开启自己的逆转人生,书写了一段让人为之侧目的传奇,这一话究竟发生了什么内容?为何会有人如此多意外之处?

路飞与凯多战斗继续,路飞手握闪电变身雷神

要知道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因此他与凯多的战斗结果,直接关系到了海贼王的归属,所以他与凯多的战斗,并不会在短时间内结束,即便目前路飞已经觉醒5档,拥有乔伊波伊的力量,但是想要掌握这种力量,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凯多毕竟是身经百战的老江湖,即便因为路飞的强行开挂,多少会处于下风,但是最强生物的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因此在经过前期震撼之后,他与路飞的战斗便陷入到了僵局!

因此凯多凭借的强大的攻击力输出,以及堪称深不见底的体力,开始与路飞进入了拉锯战过程中,这无疑是说明,凯多此番已经开始咬牙坚持,如今他对于路飞的作战,便是意志力层面上的比拼,好战的基因,也让凯多不会屈服!

相比凯多的再度热血沸腾,路飞也并不会甘拜下风,毕竟路飞的5档的力量觉醒之后,对于路飞作为乔伊波伊继承者来说,他此番与凯多作战,便是要将自己的潜能极大地开发出来,在战斗中,路飞竭尽所能,展现出橡胶果实的终极形态,因为与凯多对战过程中,产生了巨大的能量波动,引发了天地异象之后,路飞也凭借异变,直接仿照之前的艾尼路,直接手持闪电,将自己变身为雷神,用更加猛烈的形态,向凯多进行挑战,以此来展示了5档的最强实力!

龙套雷藏开启逆转人生

相比路飞与凯多的惊天动地的战斗,本话之中,虽然有山治和索隆等高人气角色的露脸,但是本话中最为抢眼的角色,却是只能算是龙套角色的雷藏,雷藏的大放光彩,让他在本话中直接高光,开启了逆转人生!

因为在目前和之国战场上,除了凯多这个终极boss产生极大威胁外,鬼岛的燃烧,也是众人不得不面临的巨大的问题,但凡鬼岛遭殃,首先必然是花之都殃及鱼池,因此如何解决鬼岛的火焰,成为众人不得不面临的问题,而雷藏则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核心人物!

由于雷藏的身上有一个巨大的忍术卷轴,此卷轴可以吸收威力巨大的攻击,例如凯多的热息,因此雷藏的卷轴仿佛一件空间法宝一般,而如今整个鬼岛着火,唯一的解决方式,便是用水浇灭,此时雷藏的巨大卷轴,便是一个灭火的强力工具,这就解释为了,为什么在着火之后,雷藏与福禄寿战斗过后,口中一直嘟囔着,有一个巨大的计划要完成,这个计划就是雷藏在准备灭火!

之所以雷藏想到了利用卷轴来灭火,并不是雷藏有着见闻色预知未来的能力,而是因为当初御田与凯多一战之后,整个御田城被烧的经历,让雷藏也开始防备凯多在此战过后,也丢出这样一个杀手锏,以此来打击众人的士气,所以雷藏也是提前向象主做好准备,借助象主的能力,将大量水灌入自己的卷轴进行携带,之后再借助蓝胖子甚平的能力,从而浇灭整个战场上的火焰!

这种未雨绸缪的做法,自然会迎来众人的意外,而给雷藏一个超强的表演时间,作为赤鞘九侠中,战力和颜值都处于中下游的雷藏,此番凭借智慧,开启了逆袭的人生,让人略感意外的同时,也不得不非佩服雷藏的先见之明!

虽说本话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并不算精彩,唯一的槽点便是路飞变身雷神,手持闪电的举动,但是雷藏利用忍术灭火的戏码,确实给本话加分不少,毕竟一个非主流角色的强势表演,让人倍感意外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海贼王故事的无限种可能,这也是众多海迷喜欢本作的一个重要原因,而如此完美的演绎,也让人有所感触,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