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已知情报汇总,张子凡夫妇确定回归,面具代表李星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已经官宣完结了,而在第五季完结之后,关于第六季的消息可以说铺天盖地。

这些消息之中有的肯定是假的,当然也有一些真假难辨,比如有人说第六季出场的降臣乃是一个早已经出场的人物,第一季就出来了,还挺逗的,不过我是猜不到这个人是谁。

也有人说第六季女帝会被刀,岐国也会被灭,还说得有鼻子有眼,我都要信了。而且还说不仅是女帝会刀,她手下的九天圣姬也会被刀。不过女帝这一方刀谁都可以,妙成天姐妹花被刀我是最不能接受的,毕竟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对姐妹花。

看了这么多关于第六季的情报消息,我来说一下真正的第六季已知情报,这些情报非常可靠,来自于若森老杨和第五季导演李帅帅,也经得起大家去查,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第六季还是12集,现在还没做完

首先就是关于不良人第六集的集数和制作进度了。从若森老杨个人微博给出的消息来看,第六季还是12集。记得之前看第一二三季的时候,每一季最少都有40集,但是从第四季开始,官方就确定了一季12集的路线。

这样一来固然是可能做出精品,但是集数却少了。毕竟一年就出个12集,能不做好才怪,像是那些集数多的就未必能保证质量了,最后恐怕都会成为流水线。不过不良人官方这样做也好,至少现在国漫不缺作品了,缺的是好作品。而不出意外的话,不良人系列今后都是一季只有12集。

不过到现在不良人第六季都没有做完,因为按照若森老杨的说法,截止第五季完结,第六季他们现在只是做到第7集,后面还有动画灯光特效渲染音效定剪等环节都没有完成。

二,预计十月送审,年底争取和大家见面

不良人第六季现在虽然还没有做完,但是若森老杨说他们有信心,预计将于十月做完,因为这个时候他们要送审。

而十月才能送审审核通过的话怕是至少需要两个礼拜,毕竟广电总局也不只是审批一部两部作品,等到审核通过后,视频平台还要安排档期,那怕是更晚,只能是如第五季导演说得一样,争取年底和大家见面了。

三,张子凡夫妇第六季确定回归,四大尸祖会聚齐

然后来说一下第六季的重要人物,按照若森老杨的说法,第六季张子凡夫妇确定回归,至于他们第五季干嘛消失了,第六季会给一个交代。不过我不希望这两人真是回天师府生孩子去了,还是什么龙凤胎,因为这样太搞笑了。

现在天下大乱,没有一处安宁的地方,他们却跑去生孩子。还有人说林轩第六季很可能被刀,难道是因为她有了孩子?还是什么原因,不过这纯属一些脑洞家猜测,并没有获得官方认可。

除了张子凡夫妇之外,若森老杨还说四大尸祖会在第六季正式聚齐,顺带他还提了一句,说是还没出场的降臣不是光头,这个降臣光头论也不知道谁传出来的,惹得官方现在辟谣了。

不过我倒是挺好奇这个人的,能够创造出九幽玄天神功的人肯定是一个大高手,就是希望正经点,别四大尸祖最后都是不正经的角色。

四,第六季会有大刀,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接着就是第六季会有大刀了,若森老杨还说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至于这个大刀刀的是谁,很多人议论纷纷,还有人说第六季刀的可能不止一个人,而是很多人,像是女帝,李存义温韬等等,都在被刀之列。

不过我却有一个不同的看法,看到第五季李星云背的那个大匣子吗?那里面可能装着一把大刀,第六季的大刀可能就是这个。毕竟若森一贯不按套路来,第五季贯穿一季的阿姐找弟弟结果就是为了给一只蚊子,那第六季大刀可能就是字面意思,只是很多人想多了。

五,第六季预告有真有假,三千院不会用自己替换李星云出来

最后就是第五季导演的爆料了。按照他在知乎的说法,不良人第六季的预告其实有真有假,个人觉得第六季预告之中岐国和晋国发生战争是真的,但是镜头中出现的那个戴着面具背着刀的男子却是假的。

他很可能是一个杂糅出来的角色,面具是代表李星云,刀则是一个新人物的,身体还不知道是谁的,可能是降臣,也可能是一个大家完全猜不到的新人物。

第五季导演还说,三千院不会用易容术替换李星云出来,他也没有这个能耐,所以大家就别想着三千院牺牲自己让李星云出监狱了,还是得看别人救李星云。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