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07话:饿狼实力再度进化接近神,琦玉开始认真对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07话终于迎来了更新,在最新一话中,众人期待的饿狼与琦玉的战斗,终于上演,作为本作的战力天花板,主角琦玉果然不负众望,刚刚战斗不久,就直接秒败饿狼,这也迫使饿狼不得不再度开启自身潜力,无限提升自身能力,在强压下,饿狼实力果然再度进化,开始接近神,而面对如此情形,琦玉也不得不开始认真对战!

随着蜈蚣仙人的陨落,原本逃离战场的诸位英雄,他们终于感到了一丝安全,于是开始整顿他们如今的情况,但是他们发现,不远的天边,正在经历一场更为激烈的战斗,战斗的余波,也是让他们心有余悸!

此时的饿狼正在全力以赴地攻击琦玉,而琦玉仿佛并没哟进入状态,看到饿狼的无缝隙攻击,琦玉表现出极强的实力,在灵活的躲避之间,让饿狼的攻击无限的落空,即便饿狼的速度不断提升,依旧无法攻击到琦玉分毫!

便对饿狼的无限次攻击,琦玉也仅仅是偶尔反击一下,即便如此,饿狼也要百分之一百进行躲避攻击,但凡一个分心,便可能被琦玉抓住机会给秒杀,因此饿狼的战斗不断的加快,试图通过唯快不破的理论,来压制琦玉!

果然经过饿狼的不懈努力,通过不断腾转挪移,饿狼在战斗中,终于寻到了一次机会,趁着琦玉并没有防御的空隙,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从空中跃起,利用速度的惯性,直接施展了自己最强的手刀,朝着琦玉的光头直接劈砍了下去!

这势大力沉的一击,换做他人,早就被直接消灭,其威力不亚于当初消灭蜈蚣仙人的攻击力,但是劈砍到琦玉身上,仿佛丧失了原本的威力,虽然琦玉也是感觉到了疼痛而已,但是也仅限如此,饿狼强大的攻击,并没有给琦玉造成巨大的伤害,仅仅让琦玉身体朝下一沉而已!

当然让饿狼没有想到的是,这一个攻击,直接让琦玉变得愤怒,随即琦玉开始反常识地操作,直接原地跳起,原本在空中无法着力的饿狼,被埼玉如此操作,直接身体随着琦玉爆发出的新惯性而弹飞,而自己原本发动攻击的手,也因为触碰到坚如磐石的光头,已经丧失战斗力!

心有不甘的饿狼,本想继续攻击,此番举动,让原本还处在半梦游状态的琦玉,突然被激怒,直接发动了普通一拳,看似柔弱的一拳,直接将饿狼给击飞数十里,一下子来到了撤退英雄聚集处,这拳的威力,直接将原本信心十足的饿狼的内心,直接给击碎!

面对如此挫败,饿狼的内心也是发生了变化,负面情绪不断涌入,在负面情绪带动下,饿狼的身体也在发生悄然地改变,强大的怨念直接让饿狼的实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完全要变为怪人的存在!而这时饿狼的实力,已经超越了所有怪人,几乎达到了神级实力!

就在这时,与饿狼关系不错的小孩,再度出现在饿狼面前,原本已经丧失理智的饿狼,很有可能会对他动手之际,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再度发生,原本负面情绪包围的饿狼,竟然没有对这个孩子动手,甚至从失去意识的状态中恢复了过来!

二人一番寒暄过后,此时的琦玉是走了过来,看到了二人的交流,琦玉似乎也明白了什么,于是开始讽刺饿狼的行为,完全就是过家家的举动,于是准备教育饿狼,该如何让自己成长,面对琦玉的挑衅,实力得到进化的饿狼,也是怒不可遏,准备开始反击!

随即饿狼便开始展示出自己神级实力的实力,转手直接直接再度朝着琦玉的头部攻击过去,此时实力堪称神级的饿狼,攻击威力自然不同于之前,直接让琦玉的身形都发生了变化!

面对饿狼突如其来的攻击,琦玉依旧安然无恙,随即反手直接将饿狼给打飞,很明显此时实力暴增的饿狼,并没有像之前被打飞很远!

看到饿狼如此表现,琦玉的眼神当中却有着另一番神情,炯炯有神的目光当中,让琦玉精神焕发,很明显此时的琦玉已经开始认真起来!新的战斗即将展开!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得不说此法琦玉与饿狼的战斗,虽然琦玉依旧表现了战力天花板的威力,但是饿狼的不断攻击,也让自己的实力突飞猛进,此番饿狼堪称神级的进化,对于琦玉的刺激也不算小,接下来琦玉与神级变身的饿狼的战斗会有怎样的过程,依旧让人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