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石大战开启,三女主秀长腿,石毅不需要洗白,晶壁爷和鸟爷笑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完美世界》中第一个大高潮双石大战终于是正式开启了。而官方也真的是够诚意,这双石大战完全是当特别篇做的,而且不会只做一集,而是三集。

更让人惊喜的是,时长居然增加了,如果是原来只有20分钟的话,那么现在足足有32分钟,看来下一集也是如此,只有双石大战收尾那一集可能时长会少一些。

而双石大战这一集一出,我愿称之为新的国漫巅峰,因为这一集做得也太好了,无论是人物表情还是气氛渲染或者是打斗特效,都让人挑不出毛病,看完了还想再刷一遍。

而双石大战这一集可不只有双石,还有三位女主,官方对这三位女主明显也是用了心的。此外这一集更有很多精彩看点,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三女主各秀长腿

在双石大战还没有正式开启的时候,三位女主就陆续登场了。依次是云曦月婵和火灵儿。

而官方也真是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对于这三位女主真是太用心了。首先是云曦,云曦这位美女虽然现在还没有换模型,可能时机还没有到,但是官方为了让这位女主出场有逼格一些,也是做了一番设计的。

可以看到云曦出场时自带特效,先是一扇大门开启,而后云曦不见其脸先见其腿,而随着云曦的迈步,脚下是清澈的水面,这水面还给人一种非常神秘的感觉,就仿佛是时间长河,她就如同那高贵的仙子,最终云曦迈着大长腿跨过时间长河来到了天空战场,也就是双石大战的地方。

其后是月婵,月婵还是如同那脱俗出尘的仙子一般,不容亵渎。而她的出场也非常惊艳,是从高空中缓缓落下,伴随下落的同时粉色光华缠绕周身,一双大长腿也完全展现在大家面前。尤其是最后的足尖轻轻点地,更是神来之笔,给人无尽的遐想。

最后就是火灵儿了,因为之前已经看过她换的新模型,所以这次相比之下她显得不是那么惊艳。但是官方也是鬼才,居然想了一个鬼点子,从上往下给她的大长腿来了一个特写,这下观众也记住火灵儿了,看样子火灵儿模型还又给进行过优化了。

二,石毅不需要洗白

然后来说一下石毅。石毅这个角色怎么说呢,很多人都把他当成反派,毕竟他站在主角的对立面,更是几次三番对主角石昊动手,但是严格来说,在我个人看来他根本不是什么反派。

他只是和主角立场不同,年少的时候他固然有错,不该把石昊体内有至尊骨的事告诉母亲。但是他那是无心之失,他还只是个小孩子,并不是故意要说的,更没有想过要让母亲挖取石昊体内的至尊骨。

是他母亲自己擅作主张,为了自己儿子着想,找人挖了石昊至尊骨,然后移植到石毅体内。可能有人会说石毅如果开始真的不是故意的,那么移植至尊骨的时候为什么他不拒绝?还是那句话,石毅那个时候只是一个小孩子,他并不知道内情,她母亲既然要这样做,那就听母亲的。

而从双石大战中石毅的回忆来看,他从小就是被母亲各种鞭打,她母亲一直在教导他怎么变强,又该怎么做事。而这就让很多人觉得官方是在给石毅洗白,理所当然也就有很多人不接受。

但是不妨看过原著的人想想,原著之中石毅除了小时候说石昊体内有一块至尊骨之外还做过什么恶事吗?

双石大战也不过是让两人了解一下过去的恩怨,这之后两人之仇就化解了,后来石毅和石昊还多次并肩作战,最终石毅更是为了救石昊和还石昊的情而选择了牺牲自己。

说到底石毅真不需要洗白,因为他本身就不是什么反派人物,无非是过去他告诉了母亲石昊体内有至尊骨,但是石毅母亲也因此葬送了性命,而双石之战后两人的恩怨就已经算了结了。

三,这两人笑了

双石之战可以说牵动了荒域很多人的心,很多大佬都来了,三位女主更是到齐了。

在众多观战的人物之中,有两位大佬却被很多人忽略了,这两位就是晶壁大爷和鸟爷,别看这两人一副不修边幅为老不尊的模样,其实人家是当今荒域的顶尖高手,仙王级别的存在,如今荒域也就柳神可以压着两人一头。

这两人表面上看说是双石大战恐怖如斯,其实背地里已经笑了,因为不论是石毅还是石昊都是小娃娃,而这两人的战斗也都是小孩子过家家,不值一提。这里可能有人好奇鸟爷两人到底有多强,毫不夸张地说,他们随便一动手,整个荒域就没有了,不过想要真正看到这两人发挥实力恐怕要到中后期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