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6话情报:路飞与凯多战斗继续,雷藏开启重大计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6话情报更新,本次情报可谓是十分简易,这次情报的简易程度堪称无敌,比起之前的简易情报,本次情报即便2度更新,依旧让人看得云里雾里,虽然此情报简易无比,但是依旧透露了很多海迷关心的问题,好了,那么本次情报中,都有哪些值得观看的情报信息呢?

情报看点一:路飞与凯多的战斗仍在继续

从二次情报更新来看,此次情报师给出的情报内容,提及了路飞与凯多的战斗,二人的战斗并没有因为路飞开启五档,就此结束,而本话依旧有二人战斗的场景,但是内容并不是很多,很明显作者尾田也不想过早完结二人的战斗,因此也是降低二人的战斗比重,因此从这点来看,接下来的故事内容,二人的战斗依旧会是很大看点!

情报看点二:索隆和山治等人露脸

继上一话中,草帽团的部分成员露脸之后,本话中继续有着草帽团的成员露脸,其中备受期待索隆和三只,在本话中也有所露脸,由于情报比较简单,并给出二人太多信息,根据情报师的情报内容来看,二人的露脸戏份并不是很多,完全是充当酱油的作用,但是对于喜欢二人的海迷来说,二人目前相安无事,大家可以期待二人接下来的更多表现!

情报看点三:雷藏成为本话焦点,开启重大计划

本次的简易情报提及了本话的标题为雷藏,从简易情报的信息来看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围绕雷藏展开,即便情报再度更新依旧围绕雷藏的信息来说,本话的最大焦点人物自然是雷藏,至于为什么雷藏会成为本话焦点,主要是因为雷藏正在实施他的重大计划,而这个重大计划,竟然是要熄灭整个鬼岛的火焰,从这个计划来看,虽然多少让人意外,但是作为关键人物制定的计划,必然会有各种铺垫,还是有一定期待!

情报看点四:下周休刊

对于海迷来说,最为关心的情报内容,当属是否休刊的信息,本次情报虽然简易,但是也是给出了接下来一话的连载信息,从情报师给出的是休刊信息来看,也是符合目前尾田三周连载一周休息的规律,虽然这多少会让很多海迷略感失望,但也意味着这一话会有更多的信息值得挖掘!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的内容,虽然本次情报内容给人的感觉太多简易,加上雷藏的重大计划,也多少让人有吐槽的冲动,但是由于本话的正式作品还没有出现,是否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剧情,是让人充满期待,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