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持续断更,《雾山五行》官方复工,黑岩网络玩的真刺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这段时间国漫圈的瓜真是吃也吃不完,这不,新瓜还没有吃完,又来几个大瓜。

是关于《吞噬星空》《雾山五行》等国漫作品,这家国漫公司我觉得玩的最大胆刺激,这要是换了别的国漫大公司这样玩,保准官方微博下方全是讨伐和群嘲的声音,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吞噬星空》持续断更

首先就是《吞噬星空》持续断更了。印象中这部国漫是在第38集播出完毕之后第二周选择断更的,到现在第39集都没有恢复更新。

至于为什么断更,之前很多人都猜测和315曝光的老坛酸菜有关,毕竟315刚曝光老坛酸菜这事,第二天也就是3月16号上午,马上这部作品就官宣断更了,至于具体何时恢复更新,官方说是以他们官方消息为准。

巧的是很多网友发现以前《吞噬星空》动漫里刚好为康师傅牛肉面宣传过。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和老坛酸菜有关,官方这行为叫什么来着,一位网友调侃地说这叫紧急避险。

但是现在看来,压根和老坛酸菜事件无关,因为官方公开出来声明了,说是他们公司其实在上海,而现在上海疫情很严重,他们已经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居家隔离和办公了,连带的《吞噬星空》片源也无法上传。

更悲催的是,这部作品的制作进度也被无限期延迟了,他们原定的计划也被完全打乱了。

而截止发稿前看了一下,《吞噬星空》官博依然没有动静,而他们公司所在的闵行区附近依然在疫情防控范围。也就是说,他们还是无法回到公司正常工作,更不要说恢复这部作品的更新了,而这部作品到现在也还是维持持续断更状态。

只希望上海疫情能尽早结束或者能尽快缓解,这样包括《吞噬星空》官方在内的很多人也能正常回到工作岗位上,很多工作也能正常运转了。

二,《雾山五行》官方复工

受疫情影响的不只是《吞噬星空》官方玄机公司,还有很多国漫公司,比如六道无鱼,他们曾经制作过《雾山五行》这样的爆款作品,还火出了圈外。但是如今这家公司也被困了,因为疫情只能被迫离开公司回家隔离。

看官方微博3月19号的时候他们已经因为疫情居家隔离第5天了,还说笔记本还画崩了,重启界面画笔还阴魂不散。但是好在如今4月1号他们已经正式复工了,全体员工都已经回来上班,还说干活使我充满力量。

看评论区一片欢呼庆祝的声音,更有人说现在愚人节,你们不会逗我们或者故意玩我们吧!不过看样子官方是认真的。

再说《雾山五行》的官博小哥以前也不皮,看来他们是真的复工了。至于何时《雾山五行》第二季到来,还是之前那句统一回复:“快了快了,别催了,在做了”,希望这部作品第二季能争取年底和大家见面。

三,还是这家公司玩得最刺激

最后来说一个玩的最刺激得国漫公司,这家公司就是黑岩网络。我估计这么多年来没有哪家国漫公司玩得比他们更刺激。居然公开在官方微博告知观众,说是《星骸骑士》第二季定档7月32日,跟着还公开宣称,转发抽3位粉丝送腾讯月卡1张,还有再抽3位送五虎抱枕。

后面还说了一堆,什么索恩之旅开启,看赘婿如何迎战情敌,还有地球往事尘封,启示录绝密终于揭晓等等。而就在一些粉丝欢呼第二季终于定档的时候,已经有灵敏的观众反应过来了。

因为7月哪有32号?这确定不是官方在玩我们?于是有人问了,还有人选择性不相信。但是还有人不死心说会不会弄错了,是8月1日定档开播。但是很遗憾,这部作品第二季压根就是没影的事,因为这一天乃是愚人节。

这部作品的官方其实就是纯粹在这一天和观众以及粉丝开一个玩笑。不过这个玩笑说实话也太刺激了,而且这恐怕容易招黑。

犹记得《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特别篇没定档的时候,官方友情给阅文平台的动漫宣传,说是终于定档了,但是等粉丝点开一看,结果一眼看到的却是别的动漫作品定档,而《斗破苍穹》官方只是友情宣传一下别的作品而已。

这样一来,《斗破苍穹》官方就惨了,两千多条评论都是各种批判和嘲讽官方的。而《星骸骑士》如今玩得更大胆更刺激,直接拿定档日期开玩笑,这种也真的可以说是国漫界的错误的示范案例,换别的大的国漫公司官博这么一说,恐怕评论区免不了又要沦陷了。

至于这部作品第二季,暂时别想了,因为第一季刚完结没有多久,最快也是明年下半年。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