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动画网剧正式开机,辰东确认出演源天师,制作方恐怖如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圈怪事真是年年有,但是近两年似乎特别多。这不,又吃到一个大瓜,《遮天》动画网剧正式开机了,见过电视剧电影开机的,没有想到这年头动画网剧也开始玩开机了。

而且这《遮天》动画还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动画作品,而是归类到网剧这一类。这倒是有意思,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遮天》动画网剧正式开机

从官方放出的情报来看,这部《遮天》动画网剧已经确定了是3D,出品方则是企鹅影视,导演不知道怎么的,居然写的是保密,估计是怕怕不好被粉丝和路人观众群嘲,当然也可能是还没有定下来。

这部动画网剧现在已经于三月底开机,具体拍摄地则是南京。真正让我在意的是这部动画网剧的拍摄周期,居然写的是八个月。

如果说开始我以为拍摄这动画网剧只是一个幌子的话,那么现在我就感觉这不太对了?因为这怎么看都是和电视剧电影差不多,是拿真人来拍摄的,而不是和很多动画公司一样,只是采用动作捕捉才用得到真人。起码像是国内一流公司玄机若森,幻维,艺画开天这些年没有见他们搞过这样的动画网剧。

而这部动画网剧的进一步信息也披露了,可以看到里面定的主要演员有叶凡,吴清风,庞博,李小曼,刘云志,狠人大帝,秦瑶,羽化皇主这几个人。至于女主姬紫月,大黑狗黑皇,段德等人一个都没有看到。

这里可能有人奇怪这是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在我个人来看,应该是官方第一季只想做到男主叶凡等人乘坐九龙拉棺来到北斗星域,然后拜入一个门派就此修行的故事。而第一季看演员表最多讲到叶凡遇到妖族公主颜如玉秦瑶等人,更多的恐怕讲不到了。所以黑皇段德这些人第一季没有他们。

而这部动画网剧的制作方也挺有意思的,看情况他们是每个批次拍摄前都要求人提前7天进组,然后进行剧本围读,然后再进行拍摄,而且说是还按照每13集一个批次再分别进行拍摄,总计四五个月,这样看来也差不多了,毕竟拍摄周期定的就是八个月。

二,辰东确定出演源天师

既然《遮天》动画都要出来和大家见面了,怎么能没有作者本人呢?而可能是因为红毛大帝,晚年不详等名梗,这部作品还没出来,很多网友就强烈要求不管拍得如何,哪怕九龙拉棺变成九马拉棺,就是斗气化马,只要辰东出演源天师,我们必定去捧场。

制作方很明显也看到了,于是邀请辰东本人去拍摄场地贡献源天师这个角色。而辰东在他个人微博也正式回应了,说是用不了多久我就要去贡献我的脸来当模型了,而这个模型也就是源天师。

此外辰东还要在拍摄现场穿上动作捕捉设备来演一番源天师,想想就刺激,而作者本人去出演自己的作品也难得一见。到时候不管别人如何,我是一定会去捧场的。

三,制作方恐怖如斯

最后来说一下这部作品的制作方原力数字。这家公司位于南京,原本是做CG的,乃是CG大厂,但是后来也开始做动画。像是最近大火的《凡人修仙传》就是他们的作品。

而这家公司也真的是恐怖如斯,做的是动画但是完全不按照国产动画基本的流程走,而是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以真人捕捉为主,偏向真人和写实风,所以很多人在看《凡人修仙传》的时候,会觉得这部动画特别真实,几乎和真人电视剧差不多,人物表情更是生动,而这是很多国漫公司所不具备的。

现在这家公司又接了《遮天》动画,看样子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写实风,里面的人物怕都是根据真人面部捕捉而来,而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建模师建一个模型。就是动作他们怕也是完全用真人,动画方面本来用的很多东西他们可能都不太用得上了。

不过只要能做出好的作品就好,他们的《凡人修仙传》动画前几天播放量猛涨,越皇宫一战更是被封神,既然有成功之作在前,希望这部《遮天》出来后也不要让大家失望。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遮天》动画网剧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