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岛结束,比比东亲征,秦明惨遭鬼斗罗毒手,却是为了美化唐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时隔一周,又到了《斗罗大陆》更新的日子,而随着第202集的更新,相信很多人已经看到了接下来的203集预告。

从这一集预告来看,漫长无比而又枯燥乏味的海神岛副本终于是正式结束了,想想这几十集主角团都是在海神岛度过的,每天不是在考试就是在考试的路上,很多人怕就想快进。

当然要有很多人因为这海神岛剧情而选择了中途弃番,但是我想现在随着海神岛副本的结束,他们应该多少会回来继续看这部作品,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唐三小舞相拥回归

首先就是唐三小舞相拥回归,以往很多观众可能已经看腻了这部作品里面的各种人物秀恩爱,就连胖子现在都有女朋友了。

而也因为这部作品里面主角团人人都有对象,都在时不时秀恩爱,这部作品也被人戏称为《恋爱大陆》。不过当我看到海神岛副本结束之时,唐三小舞两人相拥着坐着海魂兽回归的场景,还是给我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我看来,这个相拥回归的场景动漫官方真是做得太唯美了,看了这么久的国产动漫,感觉这一幕是我看过的情侣秀恩爱中最唯美的。

不过可能很多人就等不及啦,会说还看什么,都给我老实回大陆去,而且最好是快进模式回归大陆。

因为回到大陆的剧情才是最精彩的,武魂帝国现在已经全面和两大帝国开战,更有很多事需要唐三去做,比如去星斗大森林拯救大明二明,后面还有嘉陵关大战等等。而在海神岛四年时间了,他们现在也该回去了,直到后面第八考第九考才会再回来。

二,比比东披挂亲征,新铠甲却成败笔

在唐三等人准备回归大陆之时,大陆这边却早已经风云色变。因为矿脉的被夺,一个将军的阵亡,比比东大发雷霆,于是立刻组织大军,并准备亲自披挂上阵亲征星罗帝国。当然也可能是选择亲征天斗帝国,反正这个大陆上现在就这两个国家。

不过我想很多人的关注点却在比比东的新铠甲上。这新铠甲说实话还是挺不错的,纯金打造,铠甲上更是装饰了很多女性化的东西,试图让比比东这个武魂帝国第一任女皇显得很高贵和气派。

但是很多人却都吐槽这铠甲比比东穿在身上显得太臃肿来,的确,个人也有这个感觉。

比比东原先是偏苗条的一个美女,但是这铠甲却未免太大了,穿在她身上显得和她整个人极其不协调。

尤其是比比东的头和身子这一来铠甲在身显得极其诡异,但如果是一个男性穿着铠甲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就看后面官方会不会给比比东这位武魂帝国第一美女换一套新的铠甲。

三,秦明却惨遭鬼斗罗毒手

从新出预告来看,在比比东这边御驾亲征的时候,另外一边史莱克学院的学长秦明却惨遭鬼斗罗毒手。看情况应该是秦明带队去一处森林执行任务,或许是追杀武魂帝国的魂师,也或许是单纯地猎杀魂兽。

而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森林中出现了一道黑影,于是秦明带来的人纷纷遭了毒手。而这个人不用说就是鬼斗罗了,毕竟只有他的武魂才这么特殊,只有鬼影而没有魂环。

而此时的秦明不过一个魂斗罗级别,鬼斗罗却是95级封号斗罗。并且秦明的武魂说实话也不占优势,乃是烈火苍狼,鬼斗罗的鬼影武魂却几乎免疫物理攻击。

秦明此时又身在森林,距离人类城市太过遥远,恐怕他将注定被鬼斗罗所杀,这里也提前为他默哀。当然这里可能也会有人会说,万一这是预告“骗”呢?毕竟官方预告“骗”也不是一回两回了,那么可以看一下下面一条。

四,真相竟然是这样

关于秦明之死,这里个人有一个大胆的看法,那就是为了更好地美化主角唐三。可能有人会说这关唐三什么事?因为原著之中鬼斗罗乃是被唐三用海神三叉戟偷袭而死的。

身为主角怎么可以偷袭别人呢?哪怕这个人是敌人但是主角这样做也不光彩,更何况鬼斗罗和唐三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而这就需要官方好好处理了,不然到时候又是很多人群嘲唐三。

这不,官方就把秦明拿出来了,原著之中秦明虽然是史莱克七怪的学长,但是他本人并没有什么戏份,魂师大赛总决赛之后更是彻底没有了什么戏份,后期的嘉陵关之战更是根本没有他。

那么为了美化唐三就只能牺牲秦明了,反正他后面也没有什么戏份,还不如牺牲一波让鬼斗罗将他杀死,而这样一来,唐三为了给学长报仇偷袭鬼斗罗就说得通了,只是可惜了秦明这位好学长。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