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男主争锋,唐三萧炎落榜,石昊成热门人选,他是最强的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近年来涌现的国漫作品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相信很多人也发现了,这些国漫作品多数以网文漫画改编为主,而很少原创。尤其是玄幻修仙类型的作品,更是大行其道,于是很多人不自觉拿来比较,而里面的男主多强就有争议了。

有人说这个最强,有人则坚持是那个,但是最弱的国漫男主却基本没有正义,那就是《斗罗大陆》的唐三。主要是这部作品的世界观就小,当唐三达到封号斗罗级别的时候,才能拿起十万八千斤的海神三叉戟。

隔壁的《完美世界》的石昊十岁左右达到搬血境就可以举起十万斤重的东西了,一拳挥出至少也有几万斤的力量,放在《斗罗大陆》之中那简直就是降维打击,可以横扫一片。

那么回归主题,谁是国漫最强男主呢?可能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这里只能以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说一下你们认为的国漫最强男主。

一,唐三萧炎落榜

先来排除一下国漫之中几个出名男主,唐三是最先排除的,理由之前也说了,封号斗罗级别才能拿起十万斤重的物体,哪怕百级成神恐怕也还是没有多强的战斗力,很多国漫男主都能碾压他。

然后就是萧炎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萧炎不是比唐三强出太多吗?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萧炎的强也只是相对于唐三而言,他所在的《斗破苍穹》世界其实说到底也是一个低武世界,斗宗才能初步掌握空间之力,结果还能被一个斗王打死,这斗宗其实也挺弱的。

斗圣虽然远比斗宗强,但是也只是在斗气大陆这小地方称雄,而等到突破到了大千世界,斗帝也不值钱了,最终萧炎突破到了最高的境界主宰境,能够调用大千世界的世界之力,但是局限性太大,很多事都做不了,比如逆转生死,改变法则,而战力的强度更是说不上多强,所以他和唐三都只能落榜。

二,石昊成热门人选

相比于唐三和萧炎,石昊无疑强了太多,他也成了国漫最强男主的热门人选。那么石昊有多强呢?石昊出自于《完美世界》,而在作者另外一部作品《圣墟》之中也有提及。

他可以说是作者辰东的遮天三部曲之中最强者,出生就拥有至尊骨,尽管后来至尊骨被挖,但是就这他都活了下来,并且在十岁左右就突破到搬血境,之后更是飞快突破洞天境,并且还是万中无一的十洞天天才,也为后面打下了基础。

等到后来他飞升上界之后,彻底奠定了他的无敌之路,同阶之中没有谁是他对手。中期之时,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一个极其惊人的地步,徒手爆星都是轻的,这个时候他已经可以说能完全碾压萧炎唐三了。

等到后期更了不得,徒手抓取三千大州的安澜都不是他的对手。这个时期的石昊还开辟了属于自己的体系,更是为后世之人着想,独断万古,将时间隔开,不让人干涉他的家乡,后世的叶凡等人都要承他的情。

三,方寒名气最低但也可以一争高下

国漫最强男主争夺战怎么能少了方寒呢?方寒出自《永生》,是梦入神机的经典作品。这个男主名气算是一众国漫男主之中最低的,主要是这部作品刚更新,还是在一个不太出名的平台,动漫作品质量也说不上太好。

但是看过这部作品的都应该知道这个男主有多强。可以回到过去斩断过去弱小的自己,可以提前消除一切冥冥中的隐患。

当然这是后面他实力达到了才可以消除,弱小时候的他是无法办到的。而到大后期这个男主将诸天万界之中所有三千大道集齐,更是达到了19个纪元的修为,诸天破灭天地大劫的时候也是大结局之时,他达到了无上破碎的境界,所有势力所有顶尖高手联合都不是他的对手。

最终在消灭了所有敌人之后,方寒带着所有跟随自己的人进入永生之门,也让所有人都和他一样真正实现了永生不灭。

四,但最强该是罗峰

说了这么多国漫男主,来说一下个人认为最强的,他就是《吞噬星空》的罗峰。罗峰算是一众国漫男主之中表现最强的,地球只是他最开始经历的一个初级副本。

等到出了地球之后,他可以说实力有了一个飞速的跨越,而到了中期,他的实力更是有了一个爆发式的增长,体内自成空间,有了一个小型宇宙,等到大结局之时,他已经突破到了最高境界永恒真神,获得了宇宙本源的认可,体内宇宙更是已经扩展到了一千亿光年。

到了这个时候,他想创造什么就创造什么,想复活谁就可以复活谁,都是一念之间的事,可以说宇宙之中已经没有他的对手了,在我看来他才是国漫最强男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