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完结后接档动漫已确定,神印王座上映,和很多人想得不一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官宣完结了。虽然有些不舍,虽然觉得不够看,但是官方产能毕竟有限,一季12集现在已经是他们的极限了。而原来的不良人动不动四五十集恐怕今后是再也看不到了。

至于接下来的第六季,按照若森老杨的说法,还是一季12集,但是并不是如网上传言一般已经做完,他们还有一些收尾工作没有完成,大概要十月份才能送审。

等十月才去送审,等到审核通过再和视频平台约好档期,那恐怕最快也要十一月月底才能出来。当然这部作品拖到明年年初也不一定,希望这部作品不会真的拖到明年。

很多粉丝可能就失望了,而失望的同时可能也会问,既然不良人第五季现在已经官宣完结了,那么该哪部作品接档呢?之前不敢说,因为不确定,但是现在答案已经出来了,不过可能和很多人想得不太一样,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看看吧!

一,不良人后《神印王座》接档,神漫文化负责具体制作

说来也巧,不良人第五季这才刚刚官宣完结,马上就有一部动漫作品赶着定档了,这部作品就是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神印王座》。具体讲述的就是几千年前异界七十二魔神柱降临,一众魔神展开了对大陆的入侵,而人类经过艰苦奋斗最终在龙皓晨的带领下取得最终胜利的故事。

这部作品也算是唐家三少风评最好的作品了,主角龙皓晨也可以说唐家三少笔下所有主角之中人品最好的一个。

不开后宫,不搞双标,本人更是没有什么黑点。他的初衷是为救母亲而加入的骑士圣殿,后来由小我升华到大我,为了解放人类愿意终身奋斗,最终他拯救了所有人,登上了象征最高荣耀的神印王座,也成了所有人心目之中的大英雄。

而在放出预告片的时候,这部作品的制作方也公布了,乃是神漫文化。可能对于这家公司很多人都感到陌生,的确,这个公司之前没有一点名气。但是说起灼华互娱和中南天使可能很多人就熟悉了。

其中灼华互娱原先是游戏公司,后来转战国漫这块,而他们的第一部作品《地灵曲》应该有人看过,这部盗墓题材的动漫作品也可以说是国内第一部运用虚幻四的动漫作品。

只是后来不知道怎么搞的,灼华互娱和负责运营网文的中南天使搞在了一块,双方就联合成立了这个神漫文化公司。而这部《神印王座》可以说是这家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部动漫作品。

看画质和建模还是挺在线的,当然看过这部作品预告的观众可能会疑问,这部作品怎么和《斗罗大陆》一样的风格,都是偏西幻,场景和建模也多有相似。

在我个人看来,这其实一点都不稀奇,毕竟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斗罗大陆》火爆全网,自然在做他的另外一部作品《神印王座》的时候,制作公司为了能复制《斗罗大陆》的成功,于是也搞上了类似的西幻风格,画面色调也会向《斗罗大陆》看齐。

二,但可能和很多人想得不太一样

如今这部《神印王座》动漫是定档了,但是这部作品的播出日期可能和很多人想得不太一样。在很多人看来,既然不良人第五季刚完结这部作品就定档,那应该接替不良人才对。这部作品的确是接替不良人第五季在周四播出,但是播出日期却不是很多人想得下周四,而是4月28日。

也就是说,下一周周四腾讯动漫专栏那里会出现空档,《神印王座》要等到四月底才行。这里可能就有很多人不满了,觉得周三刚断更了《吞噬星空》第二季,怎么周四又断了一个,还要我们等到四月底,但是想必视频平台也有他们的看法。

三,看下来还是这两家公司赚了

现在看来,还是这两家公司赚了,这两家公司就是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可能这里依然有人会觉得疑惑,想问这是为什么。这么说吧!不良人断更后周四还有什么作品在播出?可以说是一目了然,不是若鸿文化的就是索以文化的作品。

而观众在没有作品可看的情况下,可不是只会看这两家的作品吗?而就算很多人看后会嫌弃,但是总有人为这两家作品买单。而这两家公司也确实厉害,靠数量取胜,一周七天都有他们的作品在更新,只能等《神印王座》更新了,到时候希望大家能喜欢。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