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机新作曝光,鬼刀先行,绝境随后,师兄连原著粉都认不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国漫迷来说,玄机这家公司应该已经不陌生了,这家公司也算是国内的老牌公司了,从2007年出他们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作品《秦时明月》以来,已经陪伴了我们很多年,很多观众更是看着他们的作品长大的。

这些年来玄机出品和制作的作品也越来越多,像是《武庚纪》《吞噬星空》《天行九歌》以及《斗罗大陆》和《天宝伏妖录》等等,而这样一来,自然大儿子《秦时明月》就不免被冷落了,很多人都笑称这部作品乃是真正的有生之年,更有人说可能要我孙子才能等到大结局。

而我本以为今年《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可能会恢复更新和大家见面,但是如今看来是我想多了,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最近玄机新接的三部作品就知道了,其中一部已经放出预告片,不用说《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肯定是又被推迟了,不过这些新曝光的动漫作品也挺有意思的,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玄机三大新作曝光,《鬼刀》先行

从各个渠道我了解的情况来看,玄机又接了三部作品,这三部作品分别是《鬼刀》《绝境》和《师兄啊师兄》。

其中《鬼刀》应该是最先出的,因为这部作品的预告片已经出来了。不过和很多人所想的应该不太一样,这部作品虽然是玄机制作,但是并不是玄机一家独立制作和完成,而是和粒界公司一起合力制作的。

至于这个粒界公司,我也算了解一点,玄机早几参与年就投资,这家公司更偏向于技术开发,而不是专业只做动画,看这情况应该是粒界提供技术,而玄机负责具体制作,但是玄机为了以示公正,不把功劳都算在自己身上,于是就把这家公司也顺带一起带着公布了。

而这部《鬼刀》作品,据悉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这漫画还挺有意思的,我去看了一下,像是油画但是又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油画,而这部作品的故事背景设定也很有意思,算是中西方结合。

讲述的开始人类敬重神明并得到了神的回报,神后来引来了羽族来帮助人类,让人类能过上更好生活。

但没有想到贪婪的人类为了利益居然杀害了一位羽族,于是便引发了两族的战争,神也放弃了人类。但就在最后人类快要绝望的时候,一个救世主出现了,他是一个人类和羽族的生下的孩子,他也将承担责任化解人类和羽族的愁怨。

可惜这部漫画虽好,但是却总是断更,到后来更是半年一更新,很多观众可能已经等得放弃了。

如今漫画还没完结,动漫倒是要出来了,以玄机的制作水平,怕是很快就能把漫画全部剧情做完,倒是原著作者更新比不上动漫制作进度了。至于这部作品何时开播,个人倾向于是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年初。

二,《绝境》随后,大概率明年出来


然后就是《绝境》了,其实这部作品全名应该叫《绝境编年史》的,不过包括玄机公司都是只叫这部作品《绝境》,那么这里也就叫《绝境》好了。这部作品算是玄机三大新作之中接手最早的,2019年我就看很多国漫迷提过。

这部作品据悉是科幻和魔幻相结合,讲述的是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因为不满足于现状,于是开始探索外星球,但也正是在接触的过程中带来了灾难,把未知生命体“叹息者”给吸引到了地球。

而面对如此可怕的敌人,人类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于是有人躲入地下,在地下修建了坚固的堡垒,但是也有人选择正面抗争,最终艰苦奋斗几百年之后,他们把入侵的叹息者都给消灭了。

而正片故事就在发生在叹息者被消灭之后,隐藏在地下的人类重回地面之时。至于具体的现在还不知晓,只知道这部动漫将于某酷播出,但因为19年这部作品玄机就接手了,明年应该会出来。

三,最后一部原著党都认不出

最后就是《师兄啊师兄》了,这部作品可以说原著党都认不出来。因为玄机直接把原著名字改了,原著真名叫《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可能是官方觉得这名字太长也太不好听了,于是就改成现在这名字。

现阶段这部作品玄机已经送交审核,至于具体何时出来还不确定,但可以确定如此一来,《秦时明月》又被推迟了。这里也只能希望玄机产能再提高一些,当然等不及的话大家也可以看看玄机接下来要出的这三部新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