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5话:路飞的5档拥有神级实力?四皇凯多变成跳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5话终于迎来更新,由于这一话基本是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并没有太多的故事线推进内容,但是由于本话中,路飞直接开启五档,因此还是备受海迷关注的,毕竟路飞五档的实力,大家还是十分期待,从这一话的战斗中,我们不难发现,路飞5档开启之后,实力暴涨,号称最强生物的四皇凯多,完全被压制!那么,路飞的5档都有哪些战斗特点呢?

特点一:力达变得无穷,凯多奈何不住

从漫画中,我们不难发现,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原本路飞是被凯多压制,随着5档开启之后,路飞将凯多给重新拉回战斗中,凯多也是趁着路飞使出巨大力量后,身体的惯性难以控制,失去重心后,将路飞直接给吞噬,原本凯多的吞噬威力之大,路飞避无可避,但是结果让人意外,路飞不仅利用蛮力直接搬开凯多大嘴,甚至直接开启了反击模式。

从这点看,路飞进化5档之后,力量也是得到了暴增,完全可以凭借蛮力压制凯多!在强大实力下,原本四皇凯多是不可一世的存在,如今却沦为了路飞的大玩具,直接让凯多变为了自己的跳绳存在!

特点二:橡胶果实变化无穷

从路飞与凯多的交锋来看,路飞虽然恶魔果实被定义为幻兽种尼卡形态,但是所施展的技能,依旧有着橡胶果实的影子,而且随着尼卡果实的觉醒,路飞原本需要时间积累的档位转换,也变得更加丝滑,在瞬间之间便可直接变身各种档位,其中三档的部分的巨大化技能,也5档的完全巨大化所取代,这种无蓄力的转换,也是让凯多十分难受。足以看出尼卡形态的特别之处!

特点三:防御堪称无敌存在,受伤变得艰难

在战斗中,路飞的尼卡形态的又一大特点,便是路飞与凯多的战斗时,原本有着刀枪不入的橡胶果实特性,在5档开启之后,也是变得更加强化,完全变为了不死金身的存在,即便受到了凯多的热息攻击,路飞依旧能够安然无恙,足以看得出果实在觉醒之后的实力提升!

也正因为如此,原本让路飞十分忌惮的雷鸣八卦,在全新的防御力下,凯多的大招变没有了用武之地,狼牙棒的无法破防,也让凯多对路飞无计可施!

特点四:体力瞬间恢复,宛如外挂一般存在

体力问题一直是路飞的最大战斗短板,但是随着尼卡形态的出现,路飞体内仿佛植入了一个永动机,这个类似战鼓的永动机,在路飞开启五档之后,便逐步运转,仿佛有了无限体力一般,只要听到类似战鼓声响,路飞即便体力透支,宛如气球一般,可以瞬间恢复,这种堪称外挂的存在,让路飞获胜的几率大大增加!

可以说路飞此番实力保证,无论是体力上,还是实力上,都得到了明显增加,不仅防御力、攻击力、速度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也难怪在故事的最后,路飞只使用了一拳,就直接洞穿凯多的大脑这个名场面的出现,不得不说5档觉醒之后,路飞的实力确实得到了暴涨,对于路飞的5档你有什么样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