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年番何时会来?年底能出吗?答案给在武动乾坤结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特别篇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看了官方微博一圈,发现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催更接下来要出的年番。

这里也不得不说这部作品人气是真的高,很多国漫都比不上,如果不是这部作品到现在才准备出年番,那恐怕热度还在同平台播放量第一的《斗罗大陆》之上。

更有人说《斗罗大陆》就是仗着先出年番,周周不断更然后积累的观众和播放量,等到《斗破苍穹》也变成年番周周不断更之后,国漫播放量第一的位置的恐怕就要易主了。

不过说归说,催归催,《斗破苍穹》年番却是到现在都没有动静,更不要说定档了。那么这部作品到底何时会来?今年年底能出吗?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一,同作者的《武动乾坤》先行,预计将于5月1日开播

相比于《斗破苍穹》,同一个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武动乾坤》已经有动静了。说起来这部作品第二季完结得也够久了,久到《斗破苍穹》第四季已经出完了,跟着三年之约特别篇完结之后,《武动乾坤》第三季还是没有出。

但是好在现在终于有动静并准备要定档了,不过看官方微博却好像换了制作方,之前《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都是幻维这一家公司负责的,可能是因为产能不够于是幻维把《武动乾坤》推出去了,让给了别人。

而版权方也不知道怎么搞的,选中了北京大呈印象公司,这家公司在我个人看来技术还是有的,做过很多精美的CG,典型的就是剑网三CG宣传片,不过做动漫番剧他们却没有什么经验,就出过一部《大话之少年游》还给扑了。希望他们能借住《武动乾坤》第三季能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吧!

现阶段《武动乾坤》第三季预告几乎隔几天就发一个,更有一次官方不小心在预告结尾放出了第三季的定档日期,上面明确写着“5月1日开播,每周日更新”的字样。

看来这部作品是准备接档《星辰变》了,不过这也正常,毕竟《武动乾坤》一贯是周日播出,如今《星辰变》马上要步入完结,可不就是这部作品接档播出吗?

再说也拖得够久了,再拖人气流失得只怕更多,热度也会持续下降,所以《武动乾坤》第三季该出来了,当《星辰变》完结之后,就是《武动乾坤》跟大家见面的时候。

二,《武动乾坤》集数不变,《斗破苍穹》何时出已经很明显了

《武动乾坤》一向是周日播出,《斗破苍穹》刚好也是如此,而这两部作品因为是同一个作者很多观众也都看过,可以说是相互影响的。那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武动乾坤》播出完毕之后《斗破苍穹》年番定档播出。

至于《斗破苍穹》年番具体何时出来,现在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武动乾坤》第三季看官方微博和视频平台的态度,还是一季12集,这可以说是惯例了。

不是没有观众提意见要一季多加几集,奈何版权方阅文对于他们旗下的作品一贯如此,像是《星辰变》《全职法师》《斗破苍穹》等等,都是一季12集,如今《武动乾坤》虽然换了制作方但也不能免俗。

而《武动乾坤》第三季既然还是一季12集,那么以每周更新一集来算,一个月就是四集,刚好三个月播完,也就是妥妥的季度番。而那个时候已经八月份了,《斗破苍穹》年番作为周日番,为了弥补《武动乾坤》留下的空档,也该出来了。

不过在《斗破苍穹》年番出来之前,应该是之前说好的《斗破苍穹之缘起》特别篇先行。不过这个特别篇集数不会太多,应该三集左右,看预告主要讲述的是药老的故事以及最后他如何遇到男主,算是把第一季前面的剧情重置一遍,而纳兰嫣然上门退婚的事件恐怕也会重演。

三,《斗破苍穹》年番大概率52集,不会超出太多

最后就是关于《斗破苍穹》年番的具体集数了。看很多人现在对于国漫年番都有一定程度的误解,觉得就该都和《斗罗大陆》一样周周不断更一直更新。

其实《斗罗大陆》只是国漫年番之中的一个特例,这部作品可以一直维持不断更周周更新是多方努力的结果。原著作者,视频平台,以及制作公司玄机都很强,所以可以不间断更新。

《斗破苍穹》的制作公司幻维产能就在那,版权方阅文限制也在那,他们很可能只做52集,这样刚好维持一年不断更,多的恐怕真不行,现在很多国漫年番也都是52集左右不会超出太多。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就拭目以待吧!相信《斗破苍穹》年番下半年9月份左右就会和大家见面,而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先看《武动乾坤》,这里也欢迎大家的留言和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