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5话情报:疑似路飞5档情报图曝光,尼卡变身很帅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众人期待的海贼王1045话简易情报,并没有如期而至,但是却有一张疑似1045话情报图的图片,在海迷圈流传开来!该图的真伪,也是让人难以辨认,因此也是引发了不少海迷的争论,这究竟是一张怎样的情报图?

从图片内容来看,这张情报图,处于画面中心的便是路飞,他变身为尼卡之后,直接开启了五档模式,而路飞的动作也是使用了自己的招牌动作,家让日语的旁白,表明路飞此时已经进入到了战斗状态!

虽说这张情报图,看似有着类有着现场拍摄的痕迹,给人感觉是一张十分标准的情报图,但是毫无疑问,该情报图有一个极大的疑问,就是情报师并没有给出简易情报内容,不知道情报师是故意为之,还是故意制造了这张假情报图?

如果说该情报图是情报师故意隐藏情报,毫无疑问,这就有点不伦不类,毕竟情报图是真的话,配上情报内容才会有着极大的可信度,既然情报图已经放出,情报内容到来,也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如果该情报图是假的话,那么只能说这张情报图的制作太过精致,情报师做假情报,也是不惜下重本!

那么,这张情报图到底有没有可能是假的呢?

从往期来看,最近在海迷圈确实存在假情报的流出,比如在1045话中,就出现一张十分假的情报来吸引海迷的眼球,自然让不少海迷,也是大呼上当,当然懂行的人,也是仅仅是看一乐,并没有太多在意,因此从这点来看,这张流出的情报图,从内容上看,并不能算是有着强力支撑的情报,在没有简易情报的情况下,目前只能算是孤证,无法证实其真实性!

虽然无法证实该情报图的真实性,但是随着即将到来的总体情报图的流出,这张图是否是真正的1045话情报,也会很快揭晓,对于海迷来说,如果不是的话,完全可以当个乐子一看,毕竟相信很多人对于1045话的关注,已经远远超过了1044话的内容,对于此次情报图,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