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5话情报:路飞开启5档对战凯多,无限体力成为特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5话简易情报终于更新,在本次情报中,情报师带来简易情报也是相当精彩,故事内容基本集中到了海迷们十分关心的故事内容,而这些故事内容,主要是以路飞开启5档之后与凯多的战斗内容的讲述,那么,本次情报中,都有哪些精彩看点,让我们赶紧一起看看吧!

情报一:一整话都是路飞和凯多战斗,超级搞笑。

根据情报师给出的情报内容来看,本次情报,几乎没有其他内容,主要内容都集中到了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处,由于是战斗的过程,因此没有太过相信的情报,但是情报师却给出了一个十分搞笑的信息,结合上一话路飞五档开启之后的表现,超级搞笑的信息,确实能够让人浮想联翩,因此光凭这个信息对于本话也是充满期待!

情报二:凯多评价路飞的果实很奇怪

对于路飞觉醒之后,凯多内心也是乐开了话,但是在战斗中,凯多的高兴劲却没有持续展开,因为在战斗中,凯多发现,路飞的恶魔果实竟然有着超人系的特点,可以改变环境,又有着动物系的特点改变自身,这让凯多震惊之余,对于接下来的战斗,变得十分期待,可以说路飞的果实特点,有了战胜凯多的可能性!

情报三:路飞开启全新挂,有着无限体力恢复技能

本次战斗中,路飞与凯多的战斗不可为不十分激烈,由于路飞与凯多有着十分大的差距,在大和来到屋顶之后,看到了路飞与凯多之间的战斗后发现,路飞的体力问题,依旧是困扰路飞战胜凯多的最大问题,但是很快大和也发现,即便在战斗中,路飞的体力不支,但是随着通过鼓声般的心跳,恢复后体力也恢复了,这种无限开挂恢复体力的技能,几乎变得无敌,即便凯多,都无法忍受,本话最后,路飞也是凭借此技能,直接对凯多进行反击!

情报四:本周不休刊,下周精彩继续

对于海迷来说,最为关心的情报内容,莫过于下周是否休刊的信息,通过本次简易情报来看,情报师给出的下周不休刊的信息,还是多少让海迷开心的,对于接下来路飞与凯多的战斗,还是能够让人高兴一番!

以上便是本次的简易情报内容,由于本次情报没有太多的信息,基本强调战斗为主的信息,可以说还是让人对于漫画作品十分期待一话,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