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森股权拍卖一事新进展曝光,已达成庭外和解,但不良人导演换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圈的瓜真是越来越多了,《吞噬星空》刚刚断更,余波未停,这边又有新瓜了,还是关于若森公司的。到现在还记得前段时间若森股权多达39%被司法拿来拍卖的事,当时还引起了很多国漫迷的激烈讨论。

喜欢若森的尤其是喜欢若森出品的画江湖系列的自然都想用各种方法支持若森,或者是众筹,或者是希望其他一些大平台如某站企鹅等等,帮助若森度过这难关。

毕竟一旦若森这么多的股权被司法拍卖成功,那么若森今后只怕会易主,他们也没有什么话语权了。更怕的是资本得到若森的股权之后会让整个公司变味,变得完全商业化,而画江湖系列也或许被迫半路腰斩。

但是就在如今,若森股权被拍卖一事终于是又有新进展了,而且好的消息,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若森股权拍卖一事新进展曝光,已达成庭外和解

从某宝等平台给出的新信息来看,本来将于3月28日公开进行拍卖的多达39%的若森公司股权被提前叫停,被执行人也就是刘阔吴震刘光辉等若森公司的四位高层已经在庭外和人达成和解。

拍卖平台上也写得很清楚,当事人已经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不需要再拍卖财产。也就是说,接下来的3月28日的若森股权拍卖大家可以不用等了,若森高层自己已经和法庭外私下和解了。

但我看有很多若森资深粉欢呼丝鼓舞,都在庆祝若森终于扛住了压力,高层保下了公司没有易主。这里我得说一下,若森公司是扛下了压力,并且已经和人达成了私下和解。

但是这么短的时间内,若森是不可能真正解决危机的,不然也不会前段时间被逼到股权被司法强制拿来拍卖,而且一拍卖就是多达39%的股权。

在个人看来,若森公司可能还是拿不出多少钱的,不过眼看股权被拿出来拍卖这么久,都没有人积极参与,最后很可能流拍。

于是双方都想各退一步,若森是想保下股权保下公司,对方是只想把自己应得的钱要过来,非把若森弄破产了也得不偿失,应该是私下和若森谈过。

可能是让若森高层股权先拿着,好继续经营公司,钱则是一笔一笔分期还,毕竟现在股权就算卖,也可能卖不出去,反而流拍后价格会变得更低,还不够还钱的。但是无论如何,若森公司都算挺过现在这一难关了,希望这家公司接下来能越来越好。

二,公司现在运转正常,不良人第六季预计今年年底上线

然后来说一下不良人这部作品。也真是挺有意思,若森股权被拍卖一事刚传出不久,马上官方就注意到了,为了不让传得沸沸扬扬,也传得越来越邪乎。于是若森公司高层专门在微博和某站等平台发布了关于股权被拍卖的澄清视频和公司接下来的计划。

按照若森高层刘阔导演的话说,现在公司内部一切正常,若森并不会倒下。跟着其他公司高层如不良人第五季导演李帅帅和舒亦橙也都说了他们各自在负责的作品,其中就有《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说是预计今年年底上线。

这样看来,可能刘阔导演当初说的时候公司已经私下和对方和解了,公司也度过难关了,而《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年底上线可以说更是一个好消息,这部作品如今看来也稳了,接下来官方也可以更多精力放在作品身上。

三,但不良人第六季导演换了,可能与第五季后期不理想有关

在若森股权拍卖一事刚公布进展之后,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注意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那就是不良人导演又换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可能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毕竟不良人系列现在出到了第五季,平均每一季都换导演。换导演就换,很多粉丝恐怕想得是只要保证质量就行,但是这次有些特殊,真和以往不一样。

以往都是一季换一个导演,这次是不良人第五季还没有出完就换了导演。可以看到第五季片头曲的导演一栏变了,执行导演变成了唐媛。而在前面十集的时候还没有变,如今却变了,在我个人看来应该和第五季后期不理想有关。

尤其是第9集和第10集,很多粉丝都质疑这部作品导演的水平能力,于是官方可能出于各方面考虑就把原来的导演换了。不过这也未必是坏事,毕竟这位唐媛导演之前就曾经指导过不良人二三季,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