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豆瓣至今未开分,播放量已跌出国漫梯队,粉丝不愿再买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现阶段已经出到第11集,还有一集这一季就要官宣完结了。但是这部作品播出到现在,却有一件非常诡异的事,而这件事可能很多人粉丝看的时候都忽略了,那就是现在这部作品还有一集就要完结了,但是权威打分平台豆瓣却至今没有给这部作品开分。

这不得不说太诡异了,一般来说一部作品普遍会在播出三集作品开放评分让大家给予打分,但是不良人第五季却是直到现在都没开分,这也让我这样的观众没有办法给这部作品打分。

一,不良人豆瓣至今仍未开分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豆瓣就是一个打分平台,又不关播放量什么事,大家喜欢看去视频平台看就是了,打分很重要吗?看就完事了。

但是问题是这是每一部影视或者动漫作品必须走的路,作品出来了就要给予打分,没有开分的作品就像缺了什么一样。而很多看数据看流量的资本方也会拿豆瓣评分乃至于下方的评论来做参考。

纵观国漫有史以来的作品,大多数都是播出几集之后就在豆瓣开分让大家点评打分。而不良人第五季这都要大结局了,官方都没有想过开分,这真的太奇怪了。

至于官方为什么这样,按照很多粉丝和我的想法来看,无非两点,一个是第五季乃是铺垫季,他们对自己没有信心,于是就没有想过给这部作品开分。另外一个就是这部作品出到一半明显质量下滑,很多观众都不是很认可,而本来他们想开分的,干脆也不开了。

而到了现在不良人要大结局了,这部作品豆瓣开分我个人也觉得没有多大意义了,因为都要完结了,一完结热度肯定立刻大减,观众也都去看别的作品去了,而豆瓣评分很多观众也懒得打了。

二,播放量已经跌出国漫第一梯队

说了豆瓣没有开分的是,然后来看看不良人第五季播出到现在的播放量成绩。不得不说这第五季论质量比之第四季还是明显有所不如的,但是我还是没有想到播放量居然这么低。

根据平台给出的播放量数据来看,不良人第五季现在总播放量已经达到了4亿。这看似是一个好成绩,但是放在播出平台对比其他动漫作品来看,不良人第五季已经明显跌出了国漫第一梯队。

为什么这么说呢?对比一下就知道了,不良人现在是11集,总播放量是4亿,单集播放量则达到了3457万。但是看看同平台的《完美世界》,播出到现在50集,共有37亿,重点是单集播放量,达到了7600万,差不多是不良人第五季的两倍。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完美世界》是年番,周周不断加上还是大IP作品不能比。那就比一下不是年番集数也少的作品,典型的就是《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这部作品刚完结还没有两个月,共计13集,但播放量已经达到了可怕的16亿,而单集播放量更是有1.23亿。

这里还是有人觉得不能比,毕竟《斗破苍穹》乃是网文界最巅峰最有知名度的作品,三年之约又是原著第一个大高潮,有此播放量也是应该的。而不良人则是完全的原创作品,天生没有观众基础,以及其他原因等等。

那比一下同期还在更新的《星辰变》第四季,这一季共16集,到现在还没有出完,但是论单集播放量依然很强大,共有7234万,就稍逊色于《完美世界》。

这部作品不良人第五季该能碰一下吧!集数少,刚更新不久,但是就这不良人第五季播放量还是比不过对方。

如果还有人觉得拿这些作品和不良人比是不公平的话,那再来看一下如今被群嘲为“国漫之耻”的《斗罗大陆》,都说这部作品如何如何差,只会谈恋爱,剧情还让人看不下去,很多人说宁可看不良人十遍都不看《斗罗大陆》一遍。

但是这部一直被嘲讽作品播放量有多少呢?不能总播放量说事,毕竟这部作品已经连续播出两年不断更了,就拿单集播放量来说,截止目前已经出到第200集,而单集播放量则是1.96亿。这里我想肯定有人说这绝对注水了,不可能不良人和这部作品差距这么大。

但是我想大家要搞清楚一点,《斗罗大陆》是开始成绩好才被选中做年番的,而不是因为做成年番这部作品才成绩好的,如果一直拿注水说事,那么你会发现整个平台所有作品都是注水,因为看一个注水,看同平台的其他作品也是注水。这是不可取的,这里也希望大家理智看待。

三,为什么会这样?答案很简单

那么问题来了,不良人第五季为什么播放量会这样?都给跌出了第一梯队?其实答案很简单,一是吸引不了低幼粉丝,可能有人会说这不是好事吗?不良人越成熟越精彩才好,但是他们没有想过看动漫的到底多少观众?低龄观众有多少?这就决定了。第二就是不良人纯为原创,缺乏观众基础,这就注定了没有《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等作品火。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