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巴尔就是三千院,导演在下一盘大棋,一切都能解释通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更新日,而到了现在,这一季也终于是走到尾声要迎来大结局了,这一季的很多谜团也随着剧情的铺开迎刃而解了。

在最新出的第11集之中,要说最让人惊讶的是什么,我想无非两个,一个就是阿姐和侯卿的恩怨解开,原来阿姐找弟弟这么久居然就只是为了给一只蚊子报仇。

另外一个就是不良人总舵舵主三千院的真面目揭开,原来他和李嗣源手下的巴尔其实是同一个人。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你怎么确定巴尔和三千院是同一个人呢?万一这只是三千院假扮的巴尔呢?别忘了三千院有三千张面孔,孟婆的易容术还是他教的,那他的易容术之强可想而知,想化妆成巴尔再简单不过了。

至于他化妆成巴尔,目的再明显不过,有人说就是想借用巴尔的身份接近李嗣源,然后找机会搞刺杀。但是以个人的看法来看,巴尔其实和三千院其实就是同一个人,三点足以实锤,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三点实锤巴尔就是三千院

三点来看巴尔就是三千院。第一点就是在第十集对付李星云的时候,巴尔的举动很反常。他明明和李星云为敌,是站在对立面的,但是他是什么表现呢?他对李星云说,上饶公主都离开了,天子又何故留下。

正常为敌的情况下他应该是想着把李星云等人留下而不是劝说李星云等人离开。但是李星云那个时候明显昏了头,根本没有想过离开,也没有想过巴尔这话的用意。

巴尔不仅语言劝说,行为举止也不对,他全程没有出什么力,更没有对李星云下死手,就连温韬他都故意留了一命,足以见得巴尔很可能就是三千院假扮的。

第二点就是姬如雪为什么能逃得一命。刚开始看第十集的时候,说实话我也不太理解,只是因为剧情崩了,以至于不仅让姬如雪背着李星云逃出了城外,还让姬如雪徒步四百里到了岐国的地盘延州。

但是如今看来,这分明是巴尔暗中相助,故意把巴戈这个大美女给拖住了,从而让姬如雪有了机会背着李星云逃离了太原,也逃离了晋国的范围。

第三点就是骆小北的反应。新出第十一集的结尾,以巴尔面目出现的三千院召集一众不良人行动,很多不良人都听命而行,但是唯独骆小北呆在原地没有动。

很显然骆小北通过仔细辨认认出了三千院其实和巴尔就是同一个人,所以内心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但骆小北应该很快就会跟上队伍也为不良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导演在下一盘大棋

如今看来,这一季导演在下一盘大棋,从巴尔和三千院是同一个人这件事情上就能看出来。

不得不说,这一季新换的李帅帅导演还是很有水平的,甚至不输于第四季的舒导,只不过这一季比第四季烧脑多了,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也没有看明白,其实这些没有看明白的人之中也包括我。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迷雾揭开,很多东西也都展现了观众面前。

而事实也证明这一季导演在下一盘大棋。从开始李嗣源下令全国范围诛杀不良人就开始了,而巴尔也就是三千院就是这盘大棋的关键人物。

他明明是不良人,却帮着李嗣源到处追杀抓捕不良人,至于这是为什么,完全是为了获得李嗣源的信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李嗣源的重用,才能接近李嗣源最后将之诛杀。

只是这代价未免有些大,牺牲的不良人也未免太多了。但是局势如此,为了大局只能三千院通过牺牲自己人来换取最后刺杀李嗣源的机会。

三,一切都能解释通了

这一季马上就将迎来大结局,而到了现在,之前一切不合理乃至于谜团都能解释通了。巴尔为什么劝说李星云离开,姬如雪为什么能一人一剑杀出通文馆乃至于逃离太原到了延州,就是因为巴尔乃是自己人,而巴戈的死肯定也是巴尔也即是三千院干的,因为巴戈杀了上官云阙。

可能有人会说不是三千院就在场吗?怎么还救不下上官云阙?我只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三千院只能在自己所管的范围内把事情尽量做好,至于最后刺杀李嗣源成功与否他其实也不知道,只能尽人事听天命,而这也是他身为不良人应该做的。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