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史莱姆94话:迪亚波罗威严遭到挑战,怒火的后果很严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漫画第94话已经更新,在最新一话,原本众人期待的萌王利姆鲁与日向的战斗,在本话中并没有继续展开,而本话的主角,则换成了迪亚波罗,让这个萌王最强的仆人成功地嚣张了一番,究竟本话故事发生了什么内容,让我们赶紧一起看看吧!

在法尔姆斯王国中,民众之间也是引发了一阵轰动,因为上任国王与魔国联邦之间达成的协议,也是引来了民众的不满,因此日向出兵魔国联邦,也是引发了众人的纷纷议论,正当民众对于接下来战局进行激烈讨论之际,在法尔姆斯王国某处,达姆拉达根据自己仆人,听闻民众的信息,开始了深深的思考!

此时达姆拉达分析着如今的局势,想到了萌王利姆鲁的恶魔仆人,也是又有所思,正当他思考萌王利姆鲁的恶魔仆人,可能处于的等级时,突然根据他们十分强大的实力,达姆拉达发现萌王利姆鲁的恶魔仆人很有可能会是让人忌惮的原始之初级别,这个重要信息,也是让达姆拉达内心充满震撼!

正当达姆拉达思考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可能性之际,在魔国联邦处,迪亚波罗也是开始了自己的行动,由于法尔姆斯王的新任国王艾德华,并没有按照自己的之前的要求做,反倒是发重兵来到了魔国联邦,想到这里迪亚波罗也决定要给艾德华一番教训,于是他孤身一人来到了法尔姆斯王的新任国王艾德华的部队驻扎处!

看到了迪亚波罗的到来,法尔姆斯王的新任国王艾德华也是充满不屑,甚至开始否认之前法尔姆斯王与魔国联邦之间达成的协议,甚至指责迪亚波罗用了不正当的手段,让前任国王就范,因此法尔姆斯王的新任国王艾德华表示了自己站在正义的一方,要对魔国联邦进行制裁!

看到艾德华的出言不逊,迪亚波罗开始无法压制自己的心中的怒火,随即开始表现出自己强大实力,艾德华也让自己的手下,先发制人的对迪亚波罗展开攻击,而迪亚波罗也并没有打算隐藏实力,在迪亚波罗一番强大的操作之后,艾德华的手下,如同牛入大海,根本无法伤及迪亚波罗丝毫,便被迪亚波罗所压制!

艾德华的手下,从迪亚波罗对魔王的称呼中,发现迪亚波罗的实力并简单,因为敢直言不讳的称呼魔王的名字而非称号,说明了迪亚波罗的出生年份,当他们仔细观察之后发现,迪亚波罗所处于的恶魔等级为原始之初这个等级,这让在场所有对迪亚波罗出手的人,都产生了十分震撼的心情,此时他们被完全迪亚波罗恐怖的实力所压制!

虽然艾德华的手下,已经因为迪亚波罗恐怖的实力不敢对他出手,不过好在艾德华的身边还有超强实力的三武仙,他们虽然早已判断出迪亚波罗的真实实力,但是依旧表示愿意与他进行一番战斗,来证明自己的强大,于是一场新的战斗也即将展开!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本话没有萌王利姆鲁的表现,但是故事内容依旧精彩,尤其是迪亚波罗的精彩表现,让人看后也是感叹,果然装X是需要实力作为衬托,而接下来作为三武仙之一的萨雷直接惹怒迪亚波罗,二人即将爆发一场大战,这也是十分让人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