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06话:饿狼与埼玉世纪大战开打,埼玉用一拳结束战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06话终于迎来更新,在最新一话中,让一拳迷备受期待的饿狼与埼玉的世纪大战,终于开打,而埼玉的言论,甚至比饿狼更强,在二人交手不到一回合,埼玉就展现出了碾压级的实力,仅仅用了一拳,就直接将饿狼给击败,那么,本话的战斗究竟怎样,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饿狼看到自己将蜈蚣仙人给成功干掉,饿狼对自己的实力,也是感到了充分地自信,表示自己所坚持的信念根本就没有错,仿佛证明了自己寻找的道路是十分正确的,因此对于未来,饿狼也是充满着自信

在饿狼自信满满之际,埼玉的突然出现,让他内心却有着说不出来的不安,在原本自信的心态下,饿狼不明白这种不安到底是什么,但是看到埼玉的出现,他的不满情绪,也短暂了淹没了他不安的心情,表示埼玉将会承受自己接下来的暴击!

正当饿狼向埼玉发动挑战之际,饿狼还是充满好奇的询问了埼玉的身份,虽知道埼玉接下来的一番操作,不仅让饿狼不满变得更加狂暴,也为自己之后被埼玉动手,埋下了重要的伏笔!

此时饿狼的内心开始变得极具膨胀,看到埼玉,饿狼也是准备要贯彻自己的道路,于是准备拿埼玉开刀,饿狼为了不让自己内心有其他杂念,也是之际开始了自我催眠之路,表示邦古的帮助本没有改变自己选择道路的正确性,此战必然会更加证明自己所选道路的正确,以此来打自己老师的脸!

随后饿狼向埼玉表明自己身份,就是英雄猎人饿狼,表示要向英雄证明自己的信念,正准备向埼玉动手之际,埼玉听闻饿狼并不是认为的怪人之后,埼玉也是二话没谁,根本没有准备接受饿狼的挑战,反倒是十分主动地转身离开!

埼玉的举动直接让饿狼呆在当场,没有想到埼玉竟然会这样做,看到埼玉表示根本不关心饿狼之际,饿狼的内心也是充满失落,于是想要证明自己便向埼玉动手,此时埼玉,他也因为饿狼的一番言论,表示按照饿狼逻辑,自己会毁灭地球,也是气愤地瞪了饿狼一眼,没有想到埼玉这一眼,让饿狼内心的不安,变得更加强烈!

想到自己的荣耀,饿狼内心的不甘,让他开始对埼玉充满好奇,于是出于自身的本能,饿狼二话没说,直接朝着埼玉就攻击了过去,本来不想惹事的埼玉,看到饿狼如此!当即就随手一挥,直接阻止了饿狼的攻击!

接下来的一幕,也是让饿狼吃惊,由于饿狼上前,埼玉看到对方并不是怪人,也是没有出全力,仅仅随手一挥,别看埼玉弱不禁风的一拳,竟然直接将自己给打飞,而埼玉看到饿狼如此,也是并在意,呆萌的表情,让饿狼也是变得十分无语!

由于这一拳威力太强,也让饿狼想起了埼玉的身份,想到了之前与埼玉的种种过往,在一份痛苦的回忆之后,饿狼此时的内心也是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之前一直视为自己头号敌人的埼玉,如今就在眼前,饿狼也没有打算放过这次机会,准备再度对埼玉进行挑战!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得不说,虽然本话开启了饿狼与埼玉之战,但是饿狼此番与埼玉的交手,并没有让埼玉动用全力,饿狼便被埼玉瞬秒,接下来随着饿狼内心不安原因已经找到,饿狼必然会为了自己信念与埼玉展开正式对决,接下来埼玉与饿狼的新战斗会继续展开,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