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发现原来上官云阙之死早有伏笔,老李想要当不良帅很久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现阶段已经出到第10集,很快就将迎来完结。而趁着这段时间,我又回去重温了一遍前面四季,毕竟时间太久了,有些剧情已经遗忘了。

而这一重温才发现,原来上官云阙之死其实早有伏笔,而我们的这位主角李星云原来想当不良帅也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重看发现原来上官云阙之死早有伏笔

首先就是上官云阙之死埋下的伏笔了。我是真没有想到当初官方埋得居然这么深,直到这次重看才发现。

在第一季李星云得知五大阎君已经查到阳叔子下落的时候,立刻和师妹林轩往剑庐的方向赶,浑然不知道这其实是五大阎君抛出的诱饵,目的就是投石问路,让李星云带着他们找到阳叔子,最终从其手中夺到龙泉剑。

而等到李星云抵达剑庐的时候,剑庐已经一片火海,而这个时候五大阎君也已经赶到了。李星云误以为是这些人杀的师父,烧的剑庐,于是和五大阎君打了起来。

说实话阳叔子真不是五大阎王杀的,剑庐也不是他们烧的,他们可以说是平白无故背了一口大锅。那么真正烧了剑庐的是谁呢?其实就是阳叔子,原来上官云阙仗着轻功好早已经先一步找到阳叔子,然后让阳叔子亲手烧毁剑庐,再跟自己回藏兵谷。

而阳叔子和上官云阙之山顶上看着李星云独斗五大阎君的时候,上官云阙就感慨了,说什么时候李星云也能为我这么拼命,为我掉几滴眼泪,我就知足了。

而不仅仅是这一处伏笔,这之后没记错的话,后来李星云从藏兵谷里出来,正和姬如雪赶路准备去救自己师妹,忽然察觉到后面有人跟踪,于是让这个人滚出来。而一看清楚跟踪自己的是上官云阙,马上李星云就把剑架在他的脖子上,说再告诉你一次,别跟着我。

而上官云阙是怎么说的呢?说是李星云你动手吧!星云剑下死,做鬼也风流,后面跟着还说反正我现在回去大帅也饶不了我,索性你这里就杀了我吧!李星云当然是不能动手。

毕竟上官云阙和自己又没有仇,更是奉不良帅的命令过来暗中保护自己的,那自然不能杀他。而如今到了第五季,官方是终于是开始把这些伏笔开始回收了,上官云阙这个一直以来的李星云守护者也终于是走上了他注定的归宿。

二,老李相当不良帅原来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次重新回顾不良人前面几季,还有一个新发现,那就是原来我们的这位主角李星云相当不良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可以看到在第二季女主姬如雪死后,出现了一个新的女角色蚩梦。而这个来自苗疆的女子一上线就对李星云展开的狂热的追求,还说自己不介意去做小,也就是当妾。

我们的主角李星云当然不能同意了,毕竟他心里只有姬如雪一个人,再说了妻子刚死就娶蚩梦算什么事,于是一口回绝。却没有想到蚩梦这么不死心,居然给李星云奇暗中下了蛊,李星云是被她折腾得死去活来。

后来当知道蚩梦此来中原是要找不良帅主持公道去救她老爸之后,李星云当即直呼内行,难怪蚩梦一直跟着自己,而刚好自己之前见过不良帅,于是为了解蛊就故意假扮成不良帅的样子,然后哄骗蚩梦给自己解蛊。

蚩梦也是真的古灵精怪还能折腾,见到不良帅之后话还没有说几句就说跑去给李星云解蛊,害得李星云只能赶紧换装再跑去自己房间。蚩梦刚给李星云解了蛊,转眼又跑去自己房间见不良帅,李星云为了不让穿帮赶紧换装又跑回去。

结果李星云该说不说的让蚩梦解除婚约,蚩梦见此又跑回去找李星云,如此来回折腾几次,李星云真的顶不住了,也成功被蚩梦从口音中发现古怪,然后进而蚩梦发现了原来搞半天这个不良帅其实是李星云假扮的。

而李星云假扮过不良帅,还不止一次,看来他早就盯着不良帅这个位置不是一天两天了。而如今不良帅一死,李星云也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继任不良帅一职,只是现在看来,底下人却有些不服气,就看到时候李星云如何收服他们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