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大荒古碑远古遗迹揭晓,第三季开播日期已确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武动乾坤》第二季完结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很多观众怕也都忘了这部作品。而到了现在,这部作品终于有动静了,终于是要出第三季了,不过制作方却换了,由原来的幻维数码也就是《斗破苍穹》的制作方换成了北京的大呈印象。

现阶段官方已经放出了新的一版预告,表面上看这版预告是场景预告,但其实透露了相当多的东西,更是在结尾不小心透露了第三季的定档日期,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武动乾坤》新预告出炉,大荒古碑远古遗迹揭晓

从官方新出的这版预告来看,主要展示的就是两个场景,一个是大荒古碑,一个是远古遗迹。

大荒古碑可能很多看过原著的人都快忘了,这里说一下,大荒古碑位于大炎王朝的大荒郡,而这个地方之所以得名,就是因为这耸立已经有万年之久的大荒古碑。

在这里的人呆得久了,也逐渐摸清了这大荒古碑的来历,据悉这大荒古碑内部自成空间,原本是一个远古宗门的地址,后来这个远古宗门在一场大战中被毁,这大荒古碑也因此被封存不现天日。

但是随着时间久了,封印渐渐失效,每过三年更会有一个大的衰弱期,所以很多想进去寻宝的人都能进去,我们的主角林动就是听闻大荒古碑要开启了而闻讯而来,也想进去分一杯羹。

远古遗迹看预告还挺阴森的,处于一片荒地之中,被黑暗笼罩。可能看的时候很多人没有多想,以为就是一片遗迹,但其实这里官方已经事先埋下伏笔。

这远古遗迹位于大荒古碑的最深处,同时也是大荒古碑里面各个地方之中最重要的,里面有着很多宝物,比如造化武碑,高阶傀儡,但最重要的当属吞噬祖符了。

不过可惜林动来晚一步,之前有人已经从这遗迹里面取走了吞噬祖符,但是这人百密一疏,没有注意吞噬祖符存放之处有八根柱子,其中一根柱子里面有着一位神秘高手的意念,他同时也是吞噬祖符的主人黑瞳老人,也就是他告诉林动吞噬祖符已经被人取走了,并告诉林动真想要的话就去争。

这远古遗迹被黑暗笼罩的谜团也在此刻揭开,原来当初这处遗迹是为大荒宗所有,但是随着位面被打开,异界的入侵,爆发了一场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大荒宗也不可避免覆灭了。

但是当初他们消灭的异魔其实并没有真正覆灭,一段时间又复活了,但是虽然如此,也是元气大伤,只能盘踞在这里,所以我们也就看到了这古遗迹被黑暗笼罩,其实就是说这些异魔并没有完全死亡。

二,一个细节却暴露了开播日期

这次预告出完之后,和很多人一样我本想着跳过片尾,毕竟这也没有什么好看的,无非就是来来回回那一套。但是没有想到居然还有意外收获,那就是官方居然在片尾暴露了这部作品第三季的定档日期。

可以看到在场景预告出完之后,片尾按例又打上了《武动乾坤》的字样,但是在四个大字下面却有一行不被很多人注意到的小字,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5月1日起,每周日十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那这意思其实已经很明显了,就是说5月1日这部作品第三季开播,还是老样子,周日播出。

集数官方倒是没有说,不过在个人看来,多半还是一季12集定律,这都成了规矩了,其实这也早在很多人预料之中,因为但凡阅文出品的作品改编成的动漫,就没有哪个不是一季12集的,就是大火的《斗破苍穹》也是如此,也就第四季的时候破了一下例,但那也是为了维持热度好出接下来的三年之约。

这样看来,之前坊间传言的《武动乾坤》第三季接档《星辰变》第四季就算是实锤了。

只不过官方倒也聪明,这预告一发布,官方微博下方评论区观众一欢呼,马上就意识到不对,知道自己透露得早了,于是连忙删视频删评论,不过已经有点晚了,还是有很多观众注意到了。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既然定档了那还藏着掖着干嘛,其实想想就明白,这很明显是官方的一个失误,既然领导没有明说定档,他们提前透露了,那他们就有麻烦了,所以他们这样做也无可厚非。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