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4话情报:橡胶果实真实形态曝光,五档技能正式开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漫画1044话情报更新,本次情报师也是更新了1044话的简易情报,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最为期待的橡胶恶魔果实觉醒的谜底,在本话之中也是正式揭晓,让人意外的是,答案也是超出所有人的想象,那么,本话究竟透露了哪些情报内容,让我们赶紧看看吧!

情报一:路飞重新醒来,五老星揭秘橡胶果实真身

上一话故事的最后,路飞的身体发生了出人意料地变化,本次的情报内容,也就此展开,从情报师的口中,我们能够得知,路飞也因为身体发生的突变,从而醒来,而路飞的变化,也是引得了山治、基德、罗、豹五郎、马尔科等人的感知。

情报二:五老星揭秘橡胶果实真身,竟然是人人果实

就在路飞重新醒来之际,世界政府的另一处,五老星也是揭晓了橡胶果实的最大秘密,表示世界政府,800年来一直试图回收橡胶果实,但橡胶恶魔,似乎有灵性一般,总是能够逃离政府的掌控,800年来他们从未成功入手。橡胶果实仿佛动物果实一般,能够依托其中动物的意志而存在,这种想法未免太过滑稽,而橡胶果实的最大秘密,就是他隐藏的名字是动物系人人果实幻兽种尼卡形态!

情报三:路飞五档开启,爆发强力外挂实力,凯多遭到碾压

除了橡胶果实的最大秘密曝光之外,本话另一个重要看点,莫过于路飞随着全新技能出现,导致实力的飙升,他也正式开启了橡胶果实的五档技能,而路飞开启五档之后,路飞的实力比起之前更强,可以跳得更高,看起来就像之前看到的尼卡剪影一样。他的身体还是像橡胶一样灵活。之后便是直接找到了凯多,原本让人期待的全新战斗,没有想到的是,随着路飞实力爆发,竟然对凯多进行了全方位的压制,导致凯多在路飞新档位面前,如同弟弟一般的存在!

情报四:黑炭和小紫隐藏伏笔,下周不休刊

除了上述情报外,本次情报中还涉及了大蛇与小紫之间的故事,不过基本上围绕小紫面具展开,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很明显是尾田故意为后续剧情展开伏笔,而本话的最后,也公布了不休刊的信息,这意味着,接下来的一周依旧有海贼王情报,海迷也可以继续期待路飞与凯多之后的战斗了!

不得不说本次情报,让人吃惊,尤其是了路飞的恶魔果实,着实打了不少海迷的脸,没有想到竟然是弱的不能再弱的人人果实,不过有着幻兽种的加持,路飞恶魔果实究竟是强还是弱,同样值得期待,对于话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