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脉之地曝光,阿姐不是精神分裂,降臣要登场,侯卿要被刀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更新的日子,如今这部作品已经出到第10集,还有两集这一季就要完结了。而在第10集出来之后,官方按例又放出下一集的预告,这新预告也可以看成是大结局的预演,毕竟就差一集就大结局了。

而这新预告里面可以说有不少精彩看点,里面既有侯卿和阿姐这两大尸祖的对决,也有新人物的出现,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龙脉之地曝光

首先就是龙脉之地了。还记得本次更新的第十集上官云阙被刀吗?很多人都对上官云阙被刀感觉很伤心,更有人觉得官方对于上官云阙不是很上心,明明是一个重要人物,更是一个中天位巅峰高手,可以和大天位的冥帝交手,结果这一集他连打斗戏份都没有就莫名其妙的中了巴戈的蛇毒然后被刀了,还是被主角李星云亲自杀死的。

但这里官方其实埋下了一个伏笔,上官云阙之所以突然出现在这里不是偶然,而是因为他和温韬已经找到了真正的龙脉所在,所以赶来和李星云汇合,也是帮李星云对付敌人,结果却不小心中了巴戈的蛇毒。

如今上官云阙是牺牲了,为了不让他死后祸害别人,李星云不得不将他杀死,但是温韬却没有死。

温韬同时也是龙脉知情人,准确说龙脉之地就是他找到的,那么这龙脉之地到底在哪里呢?其实预告之中已经给出答案了,那就是方山。可以看到温韬拿出的地图中重点指向的就是方山,说明方山就是他们找到的龙脉之地,而接下来围绕龙脉也必将展开一场大战。

毕竟李嗣源之所以要火烧太原就是因为找不到准确的龙脉之地,只能根据大致范围确定是太原,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要火烧太原,而李星云为了不让太原百姓遭此大难,肯定要出手阻止李嗣源,李嗣源恐怕又要倒霉了。

二,实锤阿姐不是精神分裂

然后来说一下阿姐,预告之中可以看到阿姐正在和侯卿交手。很多人可能疑惑了,阿姐不是尸祖之一的莹勾吗?怎么和同为尸祖的侯卿打起来了?而且之前阿姐不直嚷嚷说要找弟弟吗?

搞半天找弟弟为的是害死弟弟,专门准备了侯卿最怕的血,看这样子是存心要置侯卿于死地了。但其实认真看的话,很多人应该能发现,阿姐并不是之前很多人说的精神分裂,而是被灵魂附体了。

因为侯卿在见过她之后,说的是你最好从我姐的身体里面离开,如果真的是精神分裂,那么精神怎么离开阿姐的身体,说明阿姐根本不是精神分裂,而是被另外一种灵魂占据的身体。并且这个灵魂还非常具有侵略性,一直想要真正主导阿姐的身体。

至于当初阿姐是怎么被这外来灵魂入侵身体的,个人觉得很可能和当初侯卿给阿姐换血有关,你们看阿姐身材容貌一直保持十四五岁小女孩的样子,但是她心理却非常成熟,那很可能就是侯卿之前给她换过血。

所以能这么年轻,但是没有想到换血的同时周围有死者,但是没有死彻底,于是趁着阿姐虚弱的时候这个死者趁虚而入,所以导致了现在这样,而这个占据阿姐身体的灵魂看来是很仇视侯卿,非要杀死他不可,所以二人见面就大战起来。

三,降臣即将登场

接着就是降臣了,降臣同样也是玄冥教四大尸祖之一,只不过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在正片出现,但是如今新预告发布,他终于是要现身了。

可以看到预告之中有一个穿着袈裟的和尚出现,背对着我们坐在地上一心礼佛。可能这里有人会说,这只是一个和尚,怎么能确定就是降臣呢?

主要原因就是如今四大尸祖已经出现三个了,分别是旱魃侯卿和阿姐,如今这一季都要大结局了,降臣这时候出场不让人觉得奇怪,甚至我都觉得降臣出场太晚了。而且如今侯卿和阿姐打成这样,需要有一个人让他们停手,这个人很可能就是作为老大哥的降臣。

四,侯卿很可能被刀

最后就是侯卿了。第10集看下来,个人感觉侯卿很可能被刀,为什么呢?因为侯卿太心软了,也有太多弱点了,就拿第10集来说,明明他在和巴戈交手,双方是敌人,但是当阿姐抱住他之后,他整个人立马停机了,不会思考了,甚至连动都不动了。

这个时候但凡巴戈聪明一点,侯卿肯定已经死了。再有就是侯卿怕血,一碰到血就没有战斗力了,最后就是侯卿太善良和心软了,从不对敌人下死手,但是敌人却可以对他下死手,所以这一季侯卿很可能被刀。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