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第五季了为何还有人说李星云很没用?队友不行,但更要怪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很快就将迎来大结局。而到了这个时候,又有一种声音冒出来了,说李星云这个主角果然还是烂泥扶不上墙,出场不到三集又被人打废了,又需要人来辛辛苦苦救他,还是女主靠谱,看看姬如雪多酷,一路杀进杀出通文馆,奔袭千里把老李送到岐国的地盘。

但就这李星云还要人救,预告中没看到女帝坐在床上给李星云运气疗伤吗?真是五季了李星云干啥啥不行。但是按照我的想法来说,李星云这真的不废了,反而是这一季他强到可怕。

那可能就有人会说了,李星云既然都这么强了,为什么都到第五季了又被人打废了?但是账不是这么算的,要从多方面去考虑去看,先来看看李星云的队友,我觉得应该是去怪他的队友,但更应该怪的是他。

一,先要怪李星云的队友

个人觉得先要怪李星云的队友,看看他的队友是啥,我真的觉得李星云是被他的队友们给坑了,最后导致这仗根本没有办法打。

先来说一下骆小北,他轻功很好,但是他却是溜得最早的一个,提前就离开了战场,这就注定李星云少了一个帮手,不过骆小北好歹把上饶公主给送出去了,也算有功之臣了,但是接下来的队友除了女主就完全是坑了。

明明走了一个骆小北自己一方还是稳稳的顺风局,但是偏偏给打成了一个逆风局。

上官云阙够厉害吧!中天位巅峰,身法更灵活,轻功也足够厉害,至少要走没有谁留得住,结果新一集一出场还没动手就是残血被控状态,唯一一次出手还是捅了李星云一刀。

看到这里我真是懵了,因为这也太草率了,好歹给上官云阙一场打戏,但是打戏没有见面就给了李星云一刀。而那些被抓来的不良人更是把李星云给彻底坑了。

这还不算,温韬平时挺机灵的,更是会遁地逃跑,当初不良帅都说温韬居然能从自己眼皮底下逃走,真有你的。结果这一集温韬直接被降智打击,自己主动送上门来把脖子送到敌人手上,然后敌人用来威胁李星云。

阿姐呢?刚开始以为她关键时刻靠得住,找到弟弟后主角团将更为强大,谁知道关键时刻掉链子,居然和弟弟侯卿打起来了。侯卿本来稳赢巴戈的,甚至巴尔上来他也不怕,结果这一来直接被阿姐给绊住,无法抽身帮助李星云,说好的帮忙也帮不上了。

旱魃呢?在家都能给你玩挂机,队友费心费力费时给你去救妻子了,结果你妻子你都没看到,反手就把队友给卖了,把火药都送出去了,他是真不怕敌人得到火药之后来个撕票,更不怕这样一来直接把队友给坑杀,直接原地挂机了,等到骆小北把上饶公主送来,一切都晚了。

而总结下来就是队友八个人,七个坑队友,还好最后姬如雪为爱舍身,杀出重围,并且一跑就是几百里,从太原通文馆直接杀到了岐国的地盘延州,然后女帝骑马霸气退敌,这才救下李星云。

三,但更应该怪的是导演

李星云其实已经够强了,碾压巴戈,横扫大天位之下一众高手,但主要是他队友不给力,八个队友,七个是坑。但更应该怪的是导演,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不良人系列虽然一季换一个导演,但是换汤不换药,根本的固性思维没有转变过来。

只要是看过这个系列的观众想必都知道,这个系列从第一部开始其实就喜欢虐主角,每次都是不到三集就把主角打废。第一季李星云刚和师妹下山,马上就中了黑白无常的剧毒成了大熊猫,只能靠小师妹到处给他找解毒药,也是在这个过程中小师妹遇到了张子凡。

而到了第二季呢?刚一从隐居之地出来,马上就又废了,甚至被逼得给朱友贞下跪,颜面尽失。第三季呢?同样如此,刚打完通文馆的李存惠,不到三集又废了。

第四季我想着李星云杀了不良帅经历了大变总会成长起来吧?但是很抱歉,没了不良帅之后他还是无法摆脱三集定律,威风了一集第三集马上又被人打废了,这次更厉害,武功都被巫王手下的连体人打废了,然后就是一路被人背着逃命,直到快大结局才恢复功力。

第五季新换的这个导演李帅帅算是聪明了一回,知道让主角尽量晚出场了,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观众等了6集才真正看到主角的正脸。但是很抱歉,不良人系列似乎永远摆不脱这个怪圈定律,总是每一季主角出场不到三集就被打废,然后快大结局来个逆风起飞,只希望第六季不会还是这样。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