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五官宣完结,还有多少人物没出现?石瑶很可惜,她被人遗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还有两集《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就要官宣完结了,官方现在已经放出第11集的预告,这一集预告也可以说直接决定了大结局的走向。

但是就在很多人对这一季大结局纷纷猜测的时候,我个人却更在意这一季到底有多少老人物没有出现,这是从开始我就在想的,如今眼看要完结了终于可以来说了。

不得不说这一季实在有太多的人物没有出现,他们还都很重要,起码在我看来比本人和极乐大师重要,但是偏偏他们没有出现,看样子这一季大结局他们也不会出现了。

而导演显然也知道自己对于这些老人物安排不到位,于是在开播之前就给观众打了预防针,说是这第五季只是过渡篇,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高潮,也希望大家多多担待,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但是如今这一季看下来我个人还是有一些小失望的,很多我期待的老人物都没有出现。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看一下这一季都有哪些老人物没有出现吧!

一,石瑶最可惜

最可惜的当属石瑶了,提起石瑶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陌生,甚至有人会问这是谁啊!但是说起她的另外一个名字很多人就知道了,那就是孟婆。

石瑶第一季的时候一直以孟婆的身份出现,冥帝不在的时候就是她在主持玄冥教大局,等到第二季石瑶终于褪去伪装变回来本来的大美女,但可惜因为不良帅一句话她又变回了孟婆,并且回到了玄冥教。

而好不容易第三季不良帅挂了,孟婆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但是第四季压根没有她的戏份。本来我以为第四季没有她,好歹第五季导演安排一下她,但是很抱歉,第五季看来是没有她了。

而平心而论,个人觉得她是最可惜的,为了不良人组织付出了这么多,更是把自己扮成一个老太婆,结果付出这么多导演第五季根本没有给她戏份。而她是没有统帅能力还是没有武力值?

她可以说都有,执掌玄冥教几十年,实力更是可以和不良帅之下任何高手交手,李嗣源都拿不下他,她明明是不良帅死后最有资格当不良人新任大帅的,但是导演就是把她给雪藏了不给她戏份。

二,张子凡林轩很遗憾

然后就是张子凡林轩了,这两人明明是男二女二,按理说别人能退场但是男二女二不该退场的。但是这一季导演非要把这二人给整下线。

而对于粉丝的提问,导演的解释是篇幅有限,但是第六季会给这二人尽可能多的戏份,并且第六季还是张子凡的高光季。这里只能说很遗憾了,我想很多粉丝应该也会理解的。

三,李存义被搁置

接着就是李存义了。这个人怎么说呢,有存在感但是存在感不高,而且真说起来,这个人其实挺尴尬的。他原本乃是通文馆义字门门主,但是刚一见李星云就和其结拜成兄弟,之后一路跟着李星云和李嗣源对抗。结果就是最后好处没有捞到,反而被主角团之外的人视为眼中钉。

李嗣源晋国的人容不下他,女帝也在时不时提防他,毕竟现在女帝和李嗣源为敌,李存义说白了就是一颗不定时炸弹,而导演也觉得这个人物不太好弄,于是干脆把他给搁置了。

四,黑白无常猥琐发育

我个人是真的佩服黑白无常,这两个家伙可以说是猥琐发育的典范了。自从第一季双双复活之后,这两个人就开始了猥琐发育,大龙都是别人打,他们两个跟在后面捡便宜,什么九幽玄天秘籍,什么龙泉宝盒,他们都得到过手,但是最后又都扔给别人。

而这两个人遇到了很多大佬,也遇到了很多危险,比如不良帅女帝鬼王等等,但是最后往往是他们笑到最后,而得罪他们的除了主角团都混得很惨。

像是鬼王,被这二人直接坑杀,两人还在鬼王临死之前夺走了龙泉宝盒,像是水火判官,直接被二人弄成干尸,就连女帝手下的梵音天也是被二人给坑杀的,还有妙成天,此外还有许多人物,如今他们又盯上降臣了,看来降臣也躲不过成为二人经验包的命运。

如今第五季虽然看不到他们,但是他们肯定还在猥琐发育,但是到了第六季他们就应该重现江湖了。

五,钟小葵已被人遗忘

在不良人系列一众高手之中,钟小葵绝对是最没有存在感的高手,虽然是中天位,虽然是玄冥教现阶段第一高手,这里可能有人说应该孟婆才是,但是孟婆说到底是不良人,不是玄冥教的。

而钟小葵虽然是玄冥教现在第一高手,但是不得不说,她存在感太低了,低到很多观众都不记得她了,导演也很可能忘了她了,就没有让她出现。

六,李存忍惨遭雪藏

最后就是李存忍了。这位可以说是完全被雪藏了,按理来说第五季最该出现的就是她,毕竟李嗣源现在能用的高手也就她了,但是官方非要放着她不用,原创了几个角色巴戈巴尔巴也,他们戏份还特别多。而李存忍这位大美女直接就被雪藏了,第六季可能她还是不会出现。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