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本周漫画与动漫双休,下周连载将给漫画党无限想象空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本周海迷圈除了对漫画1043话的故事内容,有着激烈的讨论外,随着上周海贼王官方爆出的东映因为黑客攻击,导致东映公司系统需要整改,因此原本计划播出的海贼王动漫,也是被迫延期,只能选择停播,根据公告来看,这份延期停播的时间,不会结束很快,因此在接下来很长时间海迷是看不到海贼王动漫的!

虽然这个意外,对于漫画党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毕竟海贼王的漫画内容,与动漫内容并不同步,同时漫画的剧情,也是远快于动漫剧情,因此这个消息对于漫画党来说,只是一个短暂的插曲,但是对于追漫画和动漫,以来说,就不是很友好!毕竟本周漫画休刊,这意味着本周没有任何的海贼王内容!而纯动漫党来说,此次停播,也会让不少观众,或多或少会有点情绪!

漫画是属于与编辑社管辖的范围,主要是作者尾田和jump编辑的因为身体、节假日和工作等因素导致,而动漫则是制作组和电视台的管辖范畴,动漫停播无法播出,也是因为二者的缘故,与作者和编辑社来说,关系并不大,除非动漫作品无限接近漫画最新话,但是漫画却远远没有完结的趋势,因此这种长期停播才变为了可能!

海贼王漫画和动漫双休的情况比较少见,毕竟除非遇到像圣诞节、新年这样的频繁的合刊,正好赶得上制作组休假的情况,才会重合,或者像疫情这样全球事件,被迫采取的措施,否则很少能够看到漫画与动漫的双休情况。

因此从这点来看,动漫的持续性播出性也是远远超过漫画的,当然除非有着像2017年需要播出特殊节目,海贼王作品只能让路,以及2018年需要举办全球性的马拉松运动会,才会让海贼王动漫延期停播,否则很少能够看到动漫停播的,当然在非节假日期间,能够遇到与漫画双休的情况也并不是很多,因此当海贼王漫画和动漫双休,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虽然此次动漫停播,属于突发状况情况,但对于动漫党来说,可谓是措手不及,也并不是不会产生影响,毕竟如果长期停播的话,而带来的影响也是可想而知,虽然能够促使一部分动漫党变身为漫画党,但是也会有一部分忠诚度不高的动漫党,直接丢弃海贼王,从而转战其他作品,这样的情况说对于海贼这部作品来说,都不是太过理想的结果!

当然对于漫画党来说,这周虽然没有动漫作品可看,但是随着新的疑点诞生,也会增加他们讨论的热情,同时让路飞身上的疑点变得更加有趣,把脑洞打得更大,增加更多的无尽的想象空间,为下周的内容,带来更多有趣的讨论,对于本周漫画与动漫双休,下周连载将给漫画党无限想象空间,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