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更两年多的《天行九歌》,已经播到91集预告,将主打秦国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这两年涌现的国漫作品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大家发现没有?涌现的国漫是多起来了,但是那些断更的老作品也越来越多了,典型的就是《秦时明月》等国漫老牌作品。

很多人都在催更,但是官方就是迟迟不出,而作为《秦时明月》姊妹篇的《天行九歌》,到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呢?这部作品从2019年11月8日官宣完结,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了,但是对于何时再出却没有一点消息,到现在只有官方在90集大结局之后放出的91集预告。

而最近突然又想起这部作品,于是回去重温了一遍,91集预告自然也去看了,从中我只看到了官方埋下的五个伏笔,那么下面大家感兴趣的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新人物姬一虎回京

首先就是新人物姬一虎回京了。可能对于这个人物很多人已经没有印象了,主要是他之前从来没有正面出现过,只是出现在姬无夜和四皇子的对话之中。

从两人对话之中可以知道,四皇子为了坐上皇位,不惜和姬无夜合作。而姬无夜如今权倾朝野,能给他的少之又少,思来想去,四皇子能给出的只有爵位筹码,让姬无夜的儿子姬一虎迎娶红莲公主,这样姬无夜一家就有了爵位和皇亲国戚的身份,也更有了保障。

而在91集预告之中,可以看到开局姬一虎便上线回京了,他也将成为卫庄第一个情敌,与卫庄争夺红莲公主。

二,蓑衣客成为流沙下一个目标

接着便是蓑衣客了。记得之前韩非等人铲除翡翠虎之后,在一处凉亭商议下一步的计划。韩非仔细分析了夜幕四大凶将,当紫女说蓑衣客一直隐藏身份最不好找的时候,韩非扔了一颗石子到凉亭下面的水面,说“既然找不到他,那就引蛇出洞”,看来韩非对于怎么对付蓑衣客已经成竹在胸了。

其实想想也对,夜幕四大凶将有强有弱,肯定都是先针对相对弱的人下手,翡翠虎因为只是一个商人,没有权利,更没有武力,自然是最软的柿子。而蓑衣客只负责情报,还藏头露尾,那第二个对付他最正常不过。

至于剩下的血衣侯和潮女妖,肯定是最后对付的,这两个人颜值也高,又都很聪明,也都有手腕,就看何时才能对付他们了,希望不会拖太久。

三,紫女小树林拜祭亡者

然后就是紫女了。从预告之中可以看到紫女一个人打着伞去一处小树林拜祭一位亡者。这里其实我很疑惑,不知道这个亡者到底是谁,印象中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人死亡,看有人说是《空山鸟语》篇的弄玉,我觉得不像。

毕竟这是91集预告,剧情还没有发展到弄玉去刺杀姬无夜,弄玉这个时候最多是在准备刺杀计划,而没有真正付诸行动,所以不太可能是弄玉。

在我看来,这位已经逝世之人只有两个人选,一个是之前第一部被秃鹫猎杀的红玉。红玉乃是紫兰轩的歌女,很有气质,可惜刚出场三集就被刺杀了。

另外一个则是唐七,这个人算是卫庄手下最得力的人,不过可惜被白墨鸦杀了,当时卫庄还去祭拜过他,红莲那个时候也去了,卫庄还把红莲的伞给抢走了,让红莲自己一个人淋雨,这里很可能是紫女也跑过来祭拜他。

四,四皇子训练刺客谋划大行动


这之后就是四皇子了。四皇子绝对是一众皇子之中最有资格当下一任皇帝的,自从太子死后他就更有资格了。但可惜当今韩王正值壮年,可没有要退位的打算,而四皇子可不年轻了,已经三十多了,所以不想继续等了。

可以看到预告之中他正在一处秘密的宅子训练刺客,这些刺客有二十多人,都蒙着面跪在地上听候他的指令,不知道在谋划什么大行动。

按照我个人的猜测,不是杀韩非等人就是朝中大臣,杀皇帝现在他还是不敢的,只能先除掉竞争对手,到时候自己就是最有资格的皇帝人选了。

五,下一季将主打秦国篇

最后就是官方透露的下一季情报了。按照官方的说法,下一季将紫兰轩将开到秦国,而紫女也将亲自坐镇秦国,那韩非等人处理好韩国这边事务之后也必然会去秦国,然后开启秦国篇。

看这样子是对应这一季的结尾嬴政盖聂回到秦国,而嬴政等人回京之后必然面对吕不韦这个大敌,那就需要外援,韩非等人想必就是外援了,也将助嬴政化解这场危机。就是不知道下一季何时到来,如今两年多过去了,今年上半年是没有指望了,希望今年下半年能出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