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大和是否会上路飞的船?凯多的儿子身份成为最大变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和之国篇章已经快接近尾声,因此对于该篇章的后续发展剧情,很多海迷也是尤为关心,对于该篇章出场人物接下来的结局,尤其是最有人气的大和的何去何从,海迷们更是期待,对于他能否上路飞的船,也是海迷之间一直争论的焦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和是否有希望登上路飞的船!

乔伊波伊的觉醒,让大和上船成为可能

说起大和上船的想法,在大和与路飞说出自己的身世之后,变成海迷之间讨论的焦点,当然大和由于与艾斯的关系十分紧密,而且还是光月御田的无脑粉,因此无论怎么看,大和上船,都成为海迷心中必然的选择!

当然随着路飞此番体内乔伊波伊力量的觉醒,毫无疑问路飞的实力再度得到增强,而大和原本的实力就不弱,此番加入进路飞的团队的话,也不会妨碍路飞草帽团的整体实力,因此大和加入,成为可能性极大的事情!

大和上船的优势有哪些?

要说大和上船,可以说他的一些优势必然会成为上船的必然条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和自身有哪些上船的优势?

首先,大和与艾斯的关系不一般,要说大和与艾斯的相遇,可是在艾斯当初误入和之国,当初艾斯与凯多之间虽然战斗结果没有详细说明,但是从大和与艾斯之间的情谊足以看出,艾斯与大和的交情不仅深,甚至有点超友谊,因此大和与艾斯之间的特殊身份,让路飞也不得不高看一眼,让大和待在自己的身边,也似乎成为了不错的选择!

其次,大和本身战力极强,作为凯多的女儿,别看孱弱的身体,却是当做男儿来培养,因此大和作为战力而言,一点也不输于草帽团其他成员,虽然目前实力不如自己的老爸,但是作为凯多的子女,加上血统论因素,大和如果能够上船的话,毫无疑问,必然会成为路飞的一个十分得力的助手!

最后,大和是目前唯二看过光月御田日记的人,作为光月御田无脑小迷妹,大和对于光月御田的一切都是十分喜爱,甚至将自己化作光月御田的转世,而在这个超级御田粉唛娘亲啊,他也是掌握了一项十分了得的技能,就是她完全看过光月御田的日志,这不仅让大和有了与路飞等人一样的梦想,同时也掌握了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能力,因此大和上船无疑给路飞成为海贼王,增加了攻略文本!

由此可见大和能够上路飞的船,优势可谓是极度明显,如果路飞之后要请的话,对于自身的收也是是极大!

大和无法上船的话,唯一原因就是他是凯多儿子的身份

虽然大和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有上船的可能性,但是也存在一个无法上船的原因,这个原因就是他是凯多儿子的原因!

作为女儿身的大和,自称凯多的儿子,足以看出凯多对于他的重视,必然是凯多百兽海贼团未来的接班人,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或许会成为大和未来上船的唯一阻碍,毕竟凯多辛苦建立起的海贼团,虽然会因自己的战败,而濒临崩溃的,但是如果将来大和真的能够继承,很有可能会让百兽团重新焕发新的生机,因此无论是现在的凯多,还是未来的凯多,都不愿意让大和离开,因此这也是成为大和,无法变成草帽团成员的唯一阻碍!

无论怎样,从目前来看,大和的上船希望极大,加上自身是一个充满梦想的人,让种种线索表明大和都会还是路飞船上的最后一位团员,至于大和是否能够上船,还需要等待和之国篇章结束的时刻才能揭晓,对于大和是否会上路飞的船?凯多的儿子身份成为最大变数,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