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是最后的终章,那么大家到时候会去看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秦时明月》可以说是白月光了,这部作品早在2017年就开播来,从第一部《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算起,到现在已经出到了第六部,也陪伴了大家15年。

对于这部作品,现在很多人都很失望,为什么呢?原因有很多,有一再拖更吊大家胃口的,也导致了很多人没有耐心等下去选择了弃番,也有因为第五部第六部剧情下滑而觉得厌恶选择弃番的,当然也有人因为纯粹看不惯制作这部作品的公司玄机而选择弃番的。

但是到了现在,如果我说《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恐怕将是最后一部,那么到时候开播后大家会选择去看吗?可能有人会说这怎么可能?

以《秦时明月》这拖拉的进度,历史上的秦朝都灭亡了,《秦时明月》还没有出完,怎么可能《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是最后一部,但是在我看来这部作品恐怕真是《秦时明月》系列最后一部,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

一,《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恐怕将是最后一部,原因有三

为什么说《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是最后一部呢?原因主要有三个。第一个原因就是这第七部的名字和已经事先做了铺垫。都说了叫亡秦必楚了,那么肯定剧情已经进展到了陈胜吴广起义,各地诸侯纷纷响应的阶段,而秦始皇打下的准备传个千秋万世的大秦霸业也必然将走到生命的尽头。

可能有人说这可未必,比如之前的《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就是开局一个长城,结尾再给个匈奴入侵长城的画面就没有了,名字未必准确。

但是我们要知道,名字和作品里面的剧情还是很有关联的,第六部剧情其实已经做了铺垫,比如项羽的叔父等人已经南下召集了楚国的旧部,这很明显就是为灭秦大战在做准备了。

而陈胜吴广等人已经崛起在农家有话语权了,还和王离率领的帝国军狠狠打了一场,下一部拔竿而起很让人意外吗在我来看一点都不意外。

第二个原因就是官方放出的《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的海报,可以看到里面的两个主角天明和少羽都已经长大了,都已经长成青年了,还都拿着各自的武器,在二人的下方则是风林火山四大名将。

而既然海报如此,说明第七部官方开始一反常态加快时间线了,说不定让这二人刚被从蜃楼上救出来没有个四五集就过了好几年,他们也就长大了。

而这几年之中官方肯定是交代一下他们二人彼此的成就,一个肯定是趁着陈胜吴广起义自己也组建了一支军队,一个则是带领墨家也在积极反秦,说不定官方还会给二人一个五年之约,然后彼此在那里相会,最终共创大业誓灭大秦。

第三个原因就是官方拖不起了。毕竟《秦时明月》从第一部开播之日算起,到现在已经15年了。而人生有几个15年,观众等不起心累不想追了,官方作为制作人员也拖不起了,他们可能也受够了这部作品的慢节奏,开始加快了想要给大家一个结局。

而《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就将是最后一部。其实到了现在,官方想要尽快完结这部作品也可以理解,毕竟现在他们的作品实在是太多了。《斗罗大陆》《吞噬星空》两大年番,《天宝伏妖录》和《武庚纪》都说今年回归,现在还有一部《新秦时明月》在更新。

更可怕的是,官方同时在做的作品足有五部。分别是《鬼刀》《师兄啊师兄》《明月如梦》《天行九歌》《绝镜》,官方真的压力山大拖不起了,所以这部作品将是最后一部,也好给观众一个交代,给《秦时明月》系列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二,大家到时候会去看吗?我个人是一定会去看

《秦时明月》从第一部走到现在,不可否认已经流失了大量粉丝,很多人都不再看《秦时明月》,更有人现在看到玄机就绕道走,不管怎么说都不再看他家的作品。

但是我个人来说,只要《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出了我就必看。因为这部作品陪伴了我整个童年,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和慰籍,别人可以因为不喜欢不去看,但是我不能因为这部作品不好就完全否定这部作品之前的优秀,所以当《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出来后我还是会自发支持的。

那么大家会去看这部作品吗?我觉得会有人去看,但是看的人可能不会多,但这也算官方给大家的一个交代了,至于好不好,观众会给出答案。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