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26话:阿斯塔和利贝兄弟同心,路西法罗将被封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26话更新,在这一话中,路西法罗嚣张的气势不减,接连战败尤诺,纳哈特和夜见,气势惊人,就连阿斯塔,也是因为路西法罗爆发出来的威势而心悸,难道路西法罗真的要完成自己的承诺,要逐步消灭人类?

从目前来看,路西法罗唯一的对手仅剩下阿斯塔,相比路西法罗的强大实力,阿斯塔的不足明显可见,虽然阿斯塔有着就连路西法罗都十分忌惮的反魔法,但是天生的魔法能力的缺失,让阿斯塔在与路西法罗这样的强者对战,根本讨不到丝毫便宜,加上路西法罗的体术惊人,身形的变化莫测,就连爆发合体魔法的夜见和纳哈特,他们的最强偷袭,都被路西法罗化解,足以看出阿斯塔想要凭借纯体术战胜路西法罗,根本是不可能!

那么,阿斯塔没有丝毫胜利的可能吗?毫无疑问并不是,从利贝开启回忆模式,足以看出此番阿斯塔要强势升级!

要知道阿斯塔的反魔法之力,主要是来源于利贝,而作为冥界吊车尾的利贝,为何能够有如此能力,主要是因为,当初利贝偷跑到人界,与里奇塔相遇,因为里奇塔为救下利贝,利用五叶草魔法书直接封印了利贝,而利贝在五叶草魔法书中,开始对冥界之王等诸多恶魔进行诅咒,在日积月累下,利贝的诅咒之力也与五叶草魔法书相溶,创造造出了威力强大的反魔法之力!

阿斯塔也是因为这样的魔法能力,让他如今理由了变强的可能性,但是依靠利贝的曾经的痛苦获得的力量,毕竟是有着力量天花板的限制,面对强大的冥界之王,这种力量的弱点,自然会显现无疑,所以阿斯塔如果还想要凭借这样的力量获胜,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但是对于阿斯塔而言,这种问题并不是太大问题,在回忆篇章后,阿斯塔也是了解到了利贝的痛苦源泉,因此,阿斯塔也是愿意帮助利贝,来解决利贝自责的这份痛苦,要消除心魔路西法罗便是成为二人的讨伐对象!

有了目标之后,加上阿斯塔天生的乐观体质,很容易就能感染利贝从失落中重新振作,而当二人兄弟同心,产生的最大成果,便是可以形成其利断金的能力,因此阿斯塔的实力再度飙升,也是接下来故事必然会呈现的内容,接下来路西法罗的好日子,也应该到头,在面对实力进化的阿斯塔,并不会变的十分轻松!

那么,路西法罗会就此陨落吗?毫无疑问,事情应该不会像很多黑四迷想象得那么容易,毕竟在路西法罗的身边,还有一个一直默默观战的亚德米勒,不可否定,别看亚德米勒摆出一副躺平的模样,但是从其身上看,实力绝对不输于路西法罗,在路西法罗深陷生死危机,亚德米勒一定会出手,因此路西法罗就此陨落也是根本不现实!

那么,在阿斯塔实力暴涨的情况下,对路西法罗无法消除的话,那么剧情的走向会怎样呢?从诸多队长如今已经深受重伤,丧失展示,四大主角三人败北,唯一可用的战力便是阿斯塔和尼禄与佐拉这对毒舌组合,毫无疑问,在不惹怒亚德米勒,让他不出手的情况下,封印路西法罗,让其重回冥界,便成为了如今最好的选择,而对于众人来说,也是目前可以做的最佳结果!

虽然结果上多少略显憋屈,毕竟即便阿斯塔和利贝兄弟同心之后,实力会飙升,但是也发到达最强状态,而这种临时境界的提升,多少会有气息不稳的情况下,面对老练的路西法罗,这样的问题必然很容易被捕捉到,因此二人今后,还需要进一步地通过无数的战斗进行磨合,才会达到更强状态,如今对战路西法罗以这样的气息即便战胜路西法罗,也会招惹亚德米勒出手。

那么后续将无法有人来收拾这一局势,所以对于众人来说,即便利贝和阿斯塔如今兄弟同心,实力将会大涨,但是最好的选择,便是将路西法罗封印,待实力继续提升后,再挑战路西法罗才是正途。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