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秦时明月同天更新,但早已不在一个水平线,出发点很重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现阶段已经出到第9集,可以看到这部作品现在是越做越好了,当然越做越好的同时很多人也发现了,这部作品的集数是越来越少了,第一季还有54集,到了第三季就只有40集,而到了第四季乃至于现在的第五季呢?

就只有一季12集了,但是很多粉丝虽然觉得短,还是很有兴趣点进来看,与之相对的是,与这部同一天更新的《新秦时明月》却无人问津。

于是我现在就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说是《画江湖之不良人》虽然和《新秦时明月》现在虽然都在同一天也就是周四更新,但是两者早已经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不良人已经完全碾压秦时,更有人说碾压未免不妥,应该说是全程吊打,看评论区还有很多人点赞支持的,多达700多人赞同这一观点。

那么问题来了,《画江湖之不良人》和《新秦时明月》真的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了吗?账其实不是这么算的,下面就来具体分析一下。

一,《画江湖之不良人》是往前走,《新秦时明月》却是在重置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现在来看确实优秀,很多人都喜欢看,每周四已经成了必看作品,更有很多人是专门掐点等更新,一出就马上去看的。

而《新秦时明月》却看得人极少,讨论度更是几乎没有,所以就有人得出二者早已经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的结论。

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系列现在出的是第五季,是新剧情,更是通过好好打磨而来,观众没有看过自然抱有很大期待,做得好了自然很多人也乐意支持。

但是《新秦时明月》呢?这部作品前面既然加了一个新字,自然官方是有用意的,想要让观众把《秦时明月》和《新秦时明月》区分开。

但这说实话本质上就是官方把之前出过的《秦时明月》第一部和第二部用新技术做一个各方面重置,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观感。

但这就意味着《新秦时明月》就是大家已经看过的剧情,既然都之前看过了,自然很多人提不起兴趣再看,哪怕画面打斗建模都重置了,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观众也依然不买账,反而到处说《新秦时明月》就是炒冷饭。

所以这两部作品严格说来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作品,一个是续作是第五季是往前走,是新的剧情也是新的体验。一个则是在重置之前的剧情,是在走回头路。

二,一个重在剧情,一个是图长远

这两部作品也算是多年的对手了,当初是《秦时明月》先出,《画江湖之不良人》后来出的,秦迷当初还到处宣传《画江湖之不良人》,但是后来这两家的粉丝却是彻底闹到了对立面去,但凡这两部作品同时出现,必然引发激烈的争吵。

而对于这两部作品,我现在的看法是,一个重在剧情,尽量满足满足观众让观众喜欢,一个却是为长远考虑。

可能有人奇怪《新秦时明月》考虑什么长远,那不就是一个重置作品吗?话不是这么说的。《新秦时明月》在之前已经看过完整剧情的老观众看来嗤之以鼻,不屑一顾,但是他们可能没有想过,作为制作方的玄机本来就不是为老观众做的。

因为他们知道《新秦时明月》吸引不了多少老观众,他们只是想要把新观众吸引进来,为的是给《秦时明月》注入新鲜血液。而这样做老观众买不买账无所谓,但是新观众能点进来就是他们的成功。

而这样做个人是非常赞同的,因为看看原来的《秦时明月》一二三部就知道,画质真的不是一般的差,建模也很粗糙,打斗也不是很好,重置了起码跟上时代了,很多新观众也能看得下去了,自然很多新观众也会跟着一季一季看下去。

而《画江湖之不良人》则是重在剧情,以其原创的剧情吸引观众,不断做下去希望能让大家喜欢,但是论长远来说《画江湖之不良人》确实做得不行。

可能这里会有人站出来反对,但是我想问一下,《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二季的画质现在回头去看大家还能看得下去吗?恐怕很多人是看不下去的。更糟糕的是,这部作品一二季之前曾经被下架过,虽然后来重新上架了,但却是被删减得七零八落,严重影响观感。

其实《画江湖之不良人》这部作品在我个人看来比《秦时明月》更应该重置,他们不重置就意味着新观众进不来,老观众随时可以因为喜欢别的作品而去舍弃这部作哦,最终结果就是《画江湖之不良人》持久力不足,只能靠老观众捧场。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