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森要倒闭会不会是玄机举报的?这锅可真不敢背,问题在于自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这段时间以来,有关于若森39%的股权被司法拍卖的事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多是希望若森挺过这一难关的,也有很多人在积极的给若森公司出主意,希望这家还在坚持原创的良心公司能一直坚持下去。

更有人直言不讳说,若森直接发起众筹吧!我们一个人不行,大家一起来不好吗?总好过若森一家公司自己扛,最后更是说要众筹我第一个投钱。

但是与此同时,各大网站,关于若森被拍卖的视频和帖子下面冒出了很多奇怪的言论,真是让我看得大跌眼镜,因为按照这些人的说法,若森如果要倒闭那肯定就是因为被玄机举报的,但是这大锅玄机可真不敢背,问题在这。

一,若森如果要倒闭就是玄机举报的?这锅玄机真不敢背也不能背

先来看看网上各大网友的神奇言论,在关于若森股权被拍卖这事上,有些网友想法和说法真是奇特。有网友是这样说的,哪有家长闲着吃饱没事天天举报,怕不是厂商之间的斗争。

然后跟着就开始了,有人说不是家长举报是同行竞争,下面回复有人说某机:你直接报我名字吧!还有人说家长举报纯属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玄机搞鬼。接下来言论就更可怕了,说的话也越来越难听,有人说除了玄机这家伙我不觉得还有别人。

还有人说若森要是倒闭了,那我每天举报玄机,让它一起下地狱。后面各种明里暗里贬低玄机的言论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说了。

而平心而论,玄机真的很冤,玄机和若森有直接利益往来吗?为什么这么多人一觉得若森有难,被举报要倒闭首先想到的是玄机搞鬼?这不是硬扯吗?玄机和若森根本没有直接的利益冲突。

而说是同行举报玄机,网友倒是拿出一条可以信得过或者实锤的论据,但是有吗?没有,玄机这十年来除了作品质量不行,作品一再拖更之外,大家还能找出玄机自身还有哪些问题吗?

没有了,说同行举报玄机举报,但是谁都没有证据,更何况玄机除了旗下作品的官方微博活跃之外,网上你几乎找不到他们公司人员的踪迹,有也只是校园行那时候公司高层才会出来。

所以说玄机举报若森到底是谁先传出来的?而且这两家公司发展方向早就不同了,玄机已经完全走向了商业化,现在做得多是改编作品,赚得盆满钵满,又何必吃力不讨好举报别人?而若森呢?一贯坚持原创作品,每年产能逐渐下降,虽然作品质量上升了,但是两家公司早就不能比了,也没有可比性。

而如果真的是同行举报,那么大家不妨想想,你既然可以举报我,那我为什么不能举报你?若森那么多作品下架难道都是玄机举报的?

那既然这样,是个人都咽不下这口气,肯定要举报回去,那么国漫界早就乌烟瘴气了。说实话若森的作品被下架更多不是被举报的,而是广电审核做的,玄机手不可能那么长,别人也完全可以举报玄机,玄机一个动漫公司,又能有多大能量?所以若森如果要倒闭真的不能怪玄机头上。

二,问题出在这里,是若森自己把自己搞残的

真正的问题出在这里,应该说是若森自己公司的问题,是他们自己把自己搞残的。

没记错的话当时是若森率先打着十八禁的旗号出来的,各种挑战审核规则,开始的时候他们可以混得风生水起,但是真当审核规则变动趋于严格起来,若森马上就顶不住了。

如《画江湖之灵主》是因为涉及封建迷信而被勒令下架的,《画江湖之杯莫停》是因为太血腥太阴暗而被下架的,每一集都要死好几个人这谁受得了?这部作品又被称为亡不停,《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则是因为涉及黑帮和灵异而被下架的。

这么多作品下架可不能说是玄机举报,因为当时先是净网行动,后是审核风波,所有游戏动漫乃至于影音制品都被涉及了,无一幸免。

玄机自己也损失惨重,多部作品也被删减了,从《天行九歌》到《天谕》,再到《秦时明月》,当时下架的国漫作品更是多达47部。而若森呢?正常人都知道自家原创作品损失这么惨重,应该先回血渡过这一难关,而接改编作品就是最好的出路,但是若森偏不。

一直坚持原创,结果就是每一部作品出来之后都是亏损,就这样他们还在坚持,后来还借钱去做《画江湖之不良人》,到最后更是因为不良人真人剧签了对赌协议导致的资不抵债,这完全是若森自己本身的问题,只能说若森实在不行可以先接一些改编作品渡过难关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