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飞为何能觉醒乔伊波伊的力量,D之一族藏有巨大的秘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3话随着路飞的觉醒,让乔伊波伊的力量出现在了海迷的面前,而路飞的橡胶果实,毫无疑问就是五老星忌惮的恶魔果实,因此才派出CP0冒死来对路飞出手,这足以说明觉醒之后的橡胶果实威力会十分惊人,这也是乔伊波伊当初能够叱咤风云的根本原因!

但是有一个问题,却萦绕在很多海迷心中,按照恶魔果实的诞生规则,以及五老星口中对于橡胶果实描述,橡胶果实觉醒的乔伊波伊的力量,这在数百年都未发生过,因此很快也是被众人遗忘,数百年来都未曾觉醒,直到到了路飞继承了,这颗看似普通的恶魔果实才发生,难道这真的是巧合?毫无疑问,事出反常必有妖,路飞觉醒乔伊波伊的力量,必然有着必然!

D之一族的意志,背后隐藏着重大秘密

要说路飞与他人不同,除了主角光环的存在,再就是在路飞的身上,多了一份D的意志,要知道路飞可是目前为数不多的D之一族的成员,因此在路飞的身上,也必然有着D之一族与生俱来,要承担的责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说起D之一族,众多海迷对于他的印象,主要还是集中在了它是被誉为神之一族敌对的存在,也就是神之一族的天敌,因此D之一族一直被视为海贼王中十分隐秘的存在,这就说明,在D之一族中,他们所要承担的使命,也远超一般人!

要说D之一族中,最为神秘的当属他们的意志,也是被誉为D之意志,既然是意志,那么必然是某种精神领域的存在,从目前给出零星的关于D之意志的信息来看,也就路飞展示出要成为海贼王的梦想,以及黑胡子口中说出人的梦想是不会终结,以及罗杰临终时说出得把自己的梦想都放在那里的信息,让人感觉D之意志的最大关联,必然与梦想有关!

既然梦想与D之意志有所关联,那么说明D之一族的使命,远没有人想象得那么单纯,甚至可以推断,其背后一定隐藏的巨大秘密,甚至与大秘宝有着绝对的关联,要不然世界政府,也不会破天荒地要对D之一族展开各种阻拦!

橡胶果实选择路飞,是受乔伊波伊的牵引

如果梦想是D之一族的意志,能够延续下去的重要因素的话,那么路飞与橡胶果实中隐藏的乔伊波伊力量的相融合,也必然是乔伊波伊的选择,虽然目前还没有这样的理论作为支撑,但是不可否认,当初路飞与红发的相遇,看似十分巧合,却有着红发故意为之的味道,作为不屑使用恶魔果实的罗杰成员,却将橡胶果实视为珍宝,而且在风车镇,竟然让路飞如此轻松就吃掉,这也反倒解释了红发的种种反常举动!

这不是说明红发确实能够慧眼识人,反倒有一种被橡胶果实牵引,特意要去寻找路飞,加上之后在路飞与黑胡子相遇后,黑胡子也是本想抓住路飞,借此完成自己的计划,从这点来回味,可以想到,当初黑胡子已经知道了什么,要不是艾斯的出现给路飞背锅,或许黑胡子如今获得的双果实,很有可能就是橡胶果实和暗暗果实!

从黑胡子和路飞二人的梦想来看,加上二人目前所拥有的实力资源,毫无疑问,都是不相上下的,这也意味,当初橡胶果之所以成为路飞的恶魔果实,也并路飞的不小心获得,而是很大程度上看上了路飞的D之一族身上的血统,以及他们与乔伊波伊的使命和性格有关!这也说明了路飞成为天选之人的必然!

由此可见,路飞此番乔伊波伊力量的觉醒,对于路飞而言,并不是十分有利的,他甚至开始触动了世界政府精心强压的秘密,当这个秘密浮出水面之际,也是乔伊波伊谜底揭开之时,对于路飞为何能觉醒乔伊波伊的力量,D之一族藏有巨大秘密,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