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若鸿索以文化之后,短文化公司强势崛起,难怪若森如此落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国漫迷来说,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应该已经不陌生了,因为放眼各大视频平台的动漫区,几乎随处可见这两家的作品,而且每年这两家公司就要贡献十几部多达二十部动漫作品。

有些观众都很嫌弃这两家公司的作品,只要一打开动漫,看到开局标志着若鸿文化或者索以文化的字样,又或者点开先去看进度条,一发现时长连十分钟都没有,那么不用说这就是这两家才能有的作品了,于是就可以立刻放弃了。

不过有些观众是果断放弃,打死也不看这两家的作品,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两家公司的作品虽然短归短,建模和画质以及打斗都拿不出手,但是真说起来,看的人还是挺多的,不然不会这两年若鸿和索以疯狂多开这么多作品,每一家平均一年要出十部。

如果真的不赚钱的话,一年三部就算多了,哪里会出这么多?但是现在我发现了一个更糟糕的情况出现了,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好像起了一个不好的头,已经有国漫公司开始和他们学了。

一,继若鸿和索以文化之后,又一短文化公司强势崛起

这家国漫公司就是杭州的唐麒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可能有人会说这家公司听着挺陌生啊?之前从来没有听过。是挺陌生的,因为这家公司是从2021年4月8日成立的,算是新开的一个国漫公司。

而他们的第一部国漫作品就是《武映三千道》,现阶段已经正式定档于3月27日,并且定档预告已经发布了,感兴趣的也可以看一下。

而这里可能又有人有疑问了,既然这部作品都没有开播,你怎么能确定是短文化?说不定人家这部作品每一集都是十几分钟说不定还是20分钟呢?这里我想说主要有三点依据。

第一就是这部《武映三千道》是根据纯情犀利哥的同名小说改编,由企鹅影视和杭州唐麟文化出品。

纯情犀利哥可以说是掌阅签约的大神作家,他笔下的作品很多,有一部只要是看过索以文化出品的动漫的就知道,乃是《独步逍遥》,你说这不是巧了吗?

而有《独步逍遥》的成功在前,也给了同样制作纯情犀利哥小说的国漫公司经验,自然他们很大可能会以《独步逍遥》为参考出动漫作品,这样可以说稳赚不赔。

第二就是公司所在位置。可能有人会说这又关公司所在地方什么事?当然有事,而且是大事,只要是资深国漫迷应该都有所了解,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都在杭州,而巧的是,这两家公司所在的位置论距离相距不过四十里。

而若鸿文化刚一起做短文化作品,马上索以文化就原样照搬,依样画葫芦,你干什么,我后面跟着学就是了。

而这家杭州唐麟文化呢?同样也在杭州,并且距离若鸿文化索以文化实在太近了,这很难不让人怀疑这家新成立的公司从起初就打定了主意成为第三个国漫短文化公司。

最后就是看这部国漫作品的定档预告了,只要是看过定档预告的,是不是有着一种莫名的熟悉之感?不错,和若鸿索以文化的画质和建模太像了,就连特效也是向这两家看齐。

很多人开始看的时候一眼就看成若鸿文化索以文化的作品,毕竟看多了也就熟悉了,但是翻看后台,制作公司却并不是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的,而是唐麟文化,但是说穿了其实一回事,都是低质量短文化类型的作品,都追求的是急功近利短期利益,而不是真的用心做给观众看的。

二,难怪若森现在这样

现在若鸿和索以文化的短文化作品被越来越多国漫公司效仿,可以预见到未来短文化的作品也将越来越多。但这其实是不好的现象,因为这些作品都是粗制滥造出来的,经不起一点考验,观众也不会真正认可。

但是摆在观众面前的却也有一个无奈的现实,那就是我国人口实在太多了,只要人口多那么什么国漫作品都会有人看一眼,很多观众管得住自己,但是管不住别人。

而如今短文化的作品已经充斥市场,正是因为短文化作品太多了,把原来国漫本就不大的蛋糕给分走了一大半。

而以若森为首的良心公司就惨了,作品数量多了很多人以前还可以看一遍不良人系列等作品,看完之后没有什么可看的还会再回顾一遍,但是如今呢?

周一到周日全是短文化的作品,很多人看完就顺带去看这些短文化作品了,而若森拿什么争?这也就加速了若森的衰落,也难怪若森如今沦落到了现在这个地步。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