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新情报曝光,祝绪丹女主扮演先行杀青,集数已定狠人将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真人剧新情报出来了,对于这部真人剧,我想只要是经常逛微博的观众现在都知道了,也知道了这部真人剧的男女主演员分别是尹正和祝绪丹。对于这两位男女主演员,女主还好,总体而言还行,起码也没有多少人嘲讽说不行,但是男主叶凡的演员尹正就遭到了群嘲。

很多观众直言尹正哪里适合叶凡了?无论身材还是容貌或者气质都不太行,怕不是又一个袁华,很多人一看他就不由自主想起一剪梅雪花飘飘等,还总是不自觉把他和三叉戟给联系在一起。

讲道理我也觉得尹正不是很适合演叶凡,但是看网上评论,可真是太可怕了,铺天盖地都是群嘲尹正的,甚至都跑去尹正个人微博上嘲讽去了,那几千条评论,估计现在已经上万了,都是说他不配,都是劝他现在罢演。

尹正这位演员最后迫于无奈也终于是在个人微博上发文回应了,但是一回应先是说了放过我吧,跟着就解释说现在这部真人剧很快就要杀青了,我知道自己不适合,但是我不能现在退出,后面还又说了一些解释的话。

总之就是我知道自己不适合,但是这真人剧我接了,并且已经快杀青了,想退出是不可能了,他也不会退出,看来这部真人剧是注定尹正男主了。而随着这部真人剧上热搜也曝光了一些内幕消息,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遮天》真人剧新情报曝光,拍摄为期五月,女主先行杀青

《遮天》真人剧现在又曝光出来了一些消息,相信都是大家感兴趣的,但是真要说去看我觉得看的人还是挺少了,这就很矛盾了,但是想想这又很合理。因为明知拍成真人剧大概率会毁,但是不看预告片和主演以及一众配角是谁,很多观众也是不会真正放弃这部剧的。

而这里来说说关于这部真人剧的进一步消息。据悉这部真人剧于横店2021年11月29日下午开机,当天晚上就举行了开机宴,也是那个时候公布男女主演员是尹正和祝绪丹的。

而从11月29日开机起,到正式拍摄再到杀青,官方定的是五个月的期限,导演则是张艺谋带出来的赵小丁。这位赵小丁可以说是一个很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原本是一个摄影师,后来跟着张艺谋久了,积累了资源和人脉,也开始做导演。

接手的作品也都不错,也都清一色大IP,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电影,注意是大电影,不是杨幂那版都,而是刘亦菲那一版的。

后面还有《斗破苍穹》大电影等,不过《斗破苍穹》大电影还没有正式上映,如今这位导演又接手《遮天》了,不得不说这位摄影师出身的导演真的是厉害,大IP都到他手上了。

而这位《遮天》的女主祝绪丹,也就是姬紫月的扮演者,就在尹正遮天造型图上微博热搜的前一天,她刚好杀青,手捧鲜花,虽然还戴着口罩,但是看得出来她很高兴,而我们的男主扮演者尹正,则只能继续顶着压力去拍摄《遮天》,不过看样子也快了,因为拍摄周期马上就到了。

二,集数已定狠人将出,男主重回地球时狠人会惊鸿一现

然后来说说这部真人剧的其他信息,这部真人剧的总集数现在已经确定了,根据广电备案以及开机组讯来看共计48集。

剧情主要讲述的就是原本只是大学生的叶凡在一次毕业旅行中,意外被九龙拉棺给拉着带进来了亿万光年外的北斗星域,而后叶凡历尽艰险,最终带着同学们找到回家的路并通过五色祭坛最终重返家园的故事。

也就是说,这一季48集就会讲完叶凡从被九龙拉棺带走到回归地球这段剧情,而这也意味着剧情一定会大幅度改编和精简,不然不会是48集就讲完这些。

但是好在这里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狠人大帝会在这部真人剧出现,之前还有人担心狠人大帝会被删减了呢!不过狠人大帝扮演者是谁不清楚,官方也没有说,只能看到她戴着一个白色的面具,据悉她会在男主坐上五色祭坛重回地球时惊鸿一现,可能作为收官彩蛋,至于男主能不能看到她真容就不知道了。

三,某艺果然不做亏本生意

最后就是某艺了,其实该说某奇艺的,不过为了避免敏感还是某艺吧!据悉《遮天》真人剧早几年就已经计划开拍了,当时是张艺谋导演指导,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部真人剧一拖再拖,等到了2020下半年,眼看版权要到期了,作为平台和出品方的某奇艺终于急了,于是趁着没有到期勒令开拍。

而为了减少损失,最后就选中了尹正这位演员。而这位演员也是众多人选之中最有演技和要价相对合理的,最终我们就看到了尹正出演《遮天》,而某艺也果然是不做亏本生意,至于到时候出来大家看不看那就不知道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