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05话:吹雪组建新团队,埼玉与饿狼碰面即将大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05话终于迎来更新,在最新一话中,众人期盼已久的埼玉与饿狼的对决,也即将上演,二人在本话之中也出现了照面,相信下一话开始,二人便会展开大战,十人让人期待,那么本话除了这个亮点之外,还有哪些内容呢?让我们赶紧看看吧!

故事一开始便来到了闪光弗莱士处,由于闪光弗莱士与饿狼的对决出现重伤,于是原本跟随闪光弗莱士和埼玉的怪人,此时它看到这一幕,也是上前想要叫醒闪光弗莱士,正当他在做这个举动时,假面甜心的出现,打断了他的行动,随即假面甜心误认为此怪人,是对闪光弗莱士出手,于是准别出手解决此怪人,谁知正当假面甜心的拳头,要对此怪人不利时,剧情再度发生变化,一个巨大的航母挡在了假面甜心的面前!

巨大的航母在阻拦了假面甜心的举动之后,正朝着不远处的king处进发,看到这一幕的king也是直接吓哭了起来,两腿根本不听从指挥无法动弹,眼看着king就要被航母给撞倒,king此时只期盼埼玉能够出现,正当king陷入危机之时,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king的耳边响起!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一拳世界中,人气极高的美女吹雪,此时在吹雪的身边,还有两个超强的英雄其中一人还是s级的背心尊者,他们登场之后,也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为新吹雪组,此时的吹雪凭借着个人魅力,完全成为了他们的组长!

当吹雪看到king手中的龙卷之后,误认为他救下了自己的姐姐,于是想要表示感谢,并给自己的姐姐进行治疗,谁知king也是告诉他们将大祸临头,因为以航母的冲击力,很快就要到达他们身前,而这之后,便是他们陨落之际,在危急时刻,背心尊者也是想到了曾经对龙卷定下的目标,于是爆发自己的全部战力,开始带着所有人,一同逃跑!

就在背心尊者带着众人逃命之际,这时king发现了航母上的埼玉,也似乎明白了什么,于是king让众人不要惊慌逃跑,只需要原地等待,果然接下来的一幕让在场上的所有人,都为之色变!

埼玉为了让航母不伤及king等人,也是直接改变其方向,让其脱离原来的轨道,将船上翻倒在大海之中,正当所有人为自己死里逃生感到庆幸之际,谁知道接下来的一幕,又让所有人的心,再次提到嗓子眼上!

只见之前被饿狼打死的蜈蚣仙人的身体,直接从空中降落,巨大的身体,直接跌落在航母所在是位置,引起巨大的海水波动,宛如海啸,众人一看,也是大吃一惊,新的危机再度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正当所有人再度绝望之际,突然一个人从蜈蚣仙人的身体急速奔跑,之后直接跳到水中,只见他迅速展开大嘴,将king和吹雪等一众人,都有直接吞噬,随即此人便消失在海水之中,此人不是别人,正是猪神,他直接利用自己的大招,将所有人给成功救起!

当大海变的平静之后,埼玉此时也从空中降落,原来巨大的海啸来临之际,埼玉也是纵身一跃,成功躲避,而此时在埼玉降落之地的前方,正有一个人出现在他的面前!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消灭蜈蚣仙人的饿狼,此时的饿狼,正在思考蜈蚣仙人的伙伴海洋水,这是埼玉的到来,让他也是一愣,随即埼玉询问饿狼是谁的话语,表明二人的终极对决即将展开!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得不说,本话的故事内容,虽然没有太多精彩打斗场景,但是反转场景极多,让人看后大呼过瘾,而随着埼玉与饿狼的碰面,预示着接下来二人的战斗也会就此展开,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