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篇:年底上线,会再给云韵加戏吗?答案很明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特别篇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人本以为特别篇完结之后年番会跟着上,可惜没有,那不是接着上,用不了几个月也会出来和大家见面的吧?

可惜也没有,因为根据广电总局发布的今年一月的国产动画审核备案表来看,《斗破苍穹年番》,也可以叫《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篇》,只备案了20多集,而且是分三次备案的,每次备案集数都很少,说明做得速度极其之慢。

而按照国漫年番的标准来看,一部年番集数最少也要有52集,这才能保证周周不断更,一出就出满一年。

当然也有人总是拿《斗罗大陆》比,其实《斗罗大陆》年番已经超过年番的界限了,这部作品已经没有集数限制了,是一直做不停更,直到完结才结束,而别的国漫如《完美世界》《凡人修仙传》等等,都是有着集数限制的,不会超过52集太多。

而如今《斗破苍穹年番》只不过备案了20多集,但年番却最少52集,这就意味着官方后面的集数还没有做完,就算做完了还要送审,还要等待审核,那最乐观的估计就是今年年底上线了。

而关于《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微博超话又冒出一个很奇妙的说法,那就是年番之中会再给云韵加戏吗?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会再给云韵加戏吗?主要基于三方面原因,这三方面原因相互影响,不给云韵加戏才是奇怪的事。

一,导演偏爱就给加戏

第一个原因就是导演偏爱了。从《斗破苍穹》第二季阅文平台给换了制作方变成幻维之后,云韵就俨然喧宾夺主成为了女主角,什么山洞定情,沙漠之吻,离宗寻爱。

这些剧情有些是原著本来就有的,但更多是导演的私心然后给安排的,偏爱云韵这个配角再明显不过了,看得出来很有把她转正的意思。

而我记得没有错的话,第二季《斗破苍穹》导演乃是黄剑,第三四季导演就换成了赵丙乐,本以为赵丙乐导演不会犯第二季导演的错误,但是恰恰相反,给云韵的戏份加到了一个骇人听闻的地步。

尤其是第四季,云韵回宗念叨的是萧炎,就算处理宗门事务也时不时想起萧炎,哪怕不相关的剧情烙毒反噬也会让云韵在萧炎脑海出现。

而后官方又原创了三年之约时云韵离开宗门是为了萧炎,到第四季大结局,官方再原创戏份,表面上看是纳兰嫣然的童年回忆,为三年之约特别篇做铺垫,但根本用意我看还是给云韵加戏。

甚至于三年之约特别篇到来之际,又给云韵加戏了,说是萧炎一上云岚宗的时候云韵其实已经赶回了宗门,只不过被魂殿中人给引走了,所以错过和萧炎相见。而《斗破苍穹年番》导演只怕还是赵丙乐,偏爱之下给云韵加戏自然难免的。

二,积弊难除骑虎难下

第二个原因个人觉得就是积弊难除。《斗破苍穹》现在已经做到第五部,但是回头看看之前几部,你就会发现,这部作品里面最有人气的不是萧炎,不是女主萧熏儿,而是云韵。

官方一再捧云韵而刻意淡化男女主,所导致的结果就是喧宾夺主,以至于后来很多人看《斗破苍穹》动漫都是为云韵而看,而萧炎则成了一个明显工具人,建模崩了没有人管,在美杜莎面前那么卑微也没有人问,最后改成圣人不杀云岚宗弟子也没有人问津。

倒是一有云韵的戏份微博乃至于其他地方都是讨论的,仿佛云韵才是主角,而萧炎才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所以到了现在,积弊难除,官方骑虎难下,无论为了作品考虑,还是为了人气考虑,都会给云韵再加戏。

三,关联作用不佳也难

最后就是关联作用了。只要是看过原著的观众应该都知道,迦南学院篇名义是主角萧炎修炼的一个新起点,在这里他将结识更多的人,也将收服陨落心炎,更将和美杜莎再次有了夫妻之实。但是真说起来,迦南学院不过一个三年之约中间的过渡而已。

萧炎志不在迦南学院,也不会在迦南学院停留太久,他一直没有忘记云岚宗带给他的仇恨,屠戮家族,抓走父亲,害自己身受重伤逃出加玛帝国。只是限于实力不能报仇于是他先在迦南学院积蓄力量,一等有了实力就立刻马不停蹄带人去云岚宗报仇了,也就有了三上云岚宗。

那么迦南学院篇章中为了关联作用,想不给云韵加戏也难。很可能在萧炎在迦南学院修炼的时候,镜头会时不时转到云岚宗,给云韵戏份,就和《斗罗大陆》一样,主角是在海神岛修炼,但是每一集都有关于大陆那边的剧情,《斗破苍穹》同理,所以给云韵加戏是难免的事。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