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25话:夜见与阿斯塔争第一男主,只因路西法太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25话更新后,激烈的战斗场面,让人大呼过瘾,尤其是路西法罗一人展现冥界之王之威,凭借一人之力,直接对战三叶草王国四大强者,而且不落下风,甚至引得夜见和阿斯塔二人为了争夺第一男主,迫使由诺和纳哈特站队,这一话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激烈的战斗,路西法一人独大

说起本话的故事内容,大部分内容,主要集中在战斗之中,由于纳哈特与夜见的暗影领域,被路西法破除,加上由诺和阿斯塔加入战斗,这场战斗弥漫在5大高手对战之中,夜见作为绝对的精神领袖,指挥着战斗的进程,阿斯塔也是为了能够及早战胜路西法,也是再度开启恶魔同化,虽然时间仅剩两分钟,但是为了给阿斯塔的母亲报仇,利贝也是与阿斯塔的融合达到了极高的境界!

阿斯塔的变身,给路西法带来极大的压迫力,但是却让路西法有了与阿斯塔一战的机会,作为自己最为忌惮的人,此番阿斯塔上前,也让路西法表明阿斯塔是4人当中,最弱的一个,而阿斯塔的变身之后,也让纳哈特和尤诺的魔法无法发挥作用,他们二人完全成为了夜见的辅助,虽然夜见有着凡强斯的太刀辅助,但是面对身体如钢铁一般的路西法罗,夜见的招数无用武之地!

比起4人的苦苦挣扎,路西法则是风光无限,在战斗中,不仅破防纳哈特的小鬼游乐场,还直接让夜见陷入苦战,更是感知到了由诺星魔法弱点,这让路西法在战斗中,频频占据优势,就连拥有反魔法之力的阿斯塔,在与路西法对拼体术时,也是没有占据丝毫优势,路西法的超强实力,随着战斗的持续,让人众人开始感觉到了绝望!

集中力量打击路西法,夜见和阿斯塔上演第一男主争霸

对面如此实力的路西法,给四大强者解决这个棘手问题的时间并不多,为了能够应对路西法,根据纳哈特的设想,只有依靠目前战力与路西法不相上下的夜见和阿斯塔,但是由于二人各自对战路西法都有缺点,因此二人合力根本无法期待消灭路西法的有用,而集中一人之力,反倒成为众人获胜的唯一途径!

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对夜见和阿斯塔的站队,则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因此为了争夺主角光环的加持,阿斯塔和夜见也是施展了浑身解数,来证明自己是能够肩负起这场战斗的人,但是毫无疑问,因为有了这样的竞争关系,让原本的第一主角的归属,变成了目前的最大悬念。

从目前的战斗场景来看,阿斯塔的攻击力可以直接伤及路西法罗,这点即便拥有神器的夜见,都是无法比拟的,而阿斯塔的反魔法之力,克制由诺和纳哈特的辅助,反倒是成为了他的障碍,这也让夜见有了成为第一男主的希望。也正因为此次,才导致夜见和阿斯塔上演第一男主争霸!

夜见和阿斯塔,谁人气高,则有望解决掉路西法

比起男主之争,对于夜见和阿斯塔二人而言,目前的第一要务,是发现路西法的弱点,再加上争取到的最强男主的身份,才有望打败路西法,而这一切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二人谁会成为最终的主角!

由此可见,夜见和阿斯塔的争夺,不仅仅是比拼实力高低,同样也在比拼人气高低,只有综合素质达到最优,才有望解决掉路西法,对于此番夜见与阿斯塔争第一男主,只因路西法太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