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3话情报:凯多获胜坐实最强之名,路飞与海贼王无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3话情报更新,此次情报师带来一个极为简易的情报,由于这个情报内容,相对来说比较简易而且发布时间较早,因此内容并不是很详细,而且极为简易,但是本期情报师的情报中,却有几个个重要信息,让海米吃惊,作为未来海贼王人选的路飞,此番主角光环竟然失效,路飞战败,与海贼王无缘,而凯多最强之名坐实。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赶紧看看吧!

情报一:欧文出现在扉页故事

本次扉页故事依旧是杰尔马的小故事,而当场角色之中,也是有着极高人气的欧文,虽然欧文的样貌并不出众,但是欧文在万国篇章中,却表现出色,因此对于不少海迷来说,有着不少他的粉丝,欧文的登场,绝对是对海迷的最大安慰,而作为强大战力,欧文并没有跟随大妈前往和之国,也足以看出欧文的地位不一般,此番带着装有文斯莫克兄弟的书抵达蛋糕岛,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让人十分期待!

情报二:凯多胜利,最强之名被坐实

本话之中的一个最大看点,就是凯多战胜路飞的消息,被公布,凯多最强之名被坐实,这意味着路飞想要称王,毫无疑问,此战必然成为路飞称王道路上的最大污点,而对于海迷来说,也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没有想到,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竟然会败北,这意味着路飞并非海贼王的真正天选之人,因此不少人开始认为,难道路飞真的无法成为海贼王,与海贼王无缘?

情报三:CP0遭受凯多怒火,桃之助有重要作用

在本次简易情报当中,对于CP0的描述,情报师一个是给了很重要的一句话,就是此番凯多获胜,也是将所有的怒火发泄到了CP0身上,这一点结果,与之前魔王君所预测的大体无碍,CP0必然要为自己的莽撞行为负责,而除了CP0可以想象的结果之外,本次情报中,也涉及了桃之助的信息,根据情报表明,此番桃之助参与了一段十分重要的对话,虽然情报师将这段对话给隐藏,但是毫无疑问,这段对话必然会与和之国最终的命运息息相关!

情报四:下周休刊,精彩只能等待

本次情报中,也是给出了是否休刊的信息,根据情报师所给出的情报,下周将休刊,这也是符合三周一休的模式,因此属于正常的连载休刊的范畴,所以对于海迷来说,想要解开这一话重重的疑惑,也只能够多等待一周!

以上便是本次海贼王1043话的简易情报,不得不说本次情报内容,可谓是相当精彩,看点十足,尤其是路飞的战败影响,会产生什么连锁反应,更是让人心痒难耐,至于路飞是否会有翻盘的可能性,同样值得期待,对于接下来的海贼王走向,也让人充满好奇,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