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2话:小紫要开启治疗模式,路飞要觉醒成为趋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1042话更新后,路飞再度败给了凯多,凯多的单挑王荣耀再度捍卫,虽然CP0的功劳不可抹杀,但是以凯多喜怒无常的性格,此番CP0必然要承受巨大的怒火,虽然这是给路飞败北,找到了一个台阶,但是路飞的实力是真的菜,这一点不可否认,那么随着此番路飞战败,和之国的故事会就此结束?难道没有新的可能性吗?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随着目前的剧情发展,基本上战场形势十分明显,除了路飞与凯多之战,以路飞暂时败给而短暂停歇,其他战斗都是以路飞以及他的同盟获胜,这意味着,在战局上,草帽团和反抗联盟的成员,已经占据主动,获胜的最终焦点,依旧是集中到了凯多与路飞的终极对决之上!

相比路飞多次战败,作为最菜主角的路飞,似乎早已习以为常,而凯多的实力全开,也暴露了自己的最终底牌,作为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而言,这个消息无疑是利好的,只要路飞能够再度站立起来,必然获胜的可能性极大!那么,问题就此产生,路飞将如何重新站立?

路飞的形势不容乐观,小紫成为关键人物

从目前来看,路飞能够依靠的无非治疗人员的辅助,作为最强的手术果实拥有者罗的受伤,这意味着路飞的专属医生,已经无法为路飞治疗,而索隆的性命在生死边缘徘徊,让御用船医乔巴,也分身乏术,以藏的生死未卜,让马尔科也是寸步难行,这样在没有医疗辅助的情况下,路飞目前很难找到一个医者,来帮助自己恢复到普通战力!

虽然现实是十分残酷的,但是并不是说目前鬼岛战场之上,不存在治疗路飞的人员,而这一切的最大的希望,反倒是集中到了在和之国并不出彩的黑炭大蛇与小紫的对决之处,作为目前还没有结束的不二战斗外,这场战斗的结果直接关系到路飞,能否再度站立起来。

毕竟当初赤鞘九侠被凯多暴揍之后,在勘十郎出现之前,出现了神秘的治疗黑影,从现在来看,基本上确定是小紫无疑,这也暴露了小紫掌握着基本的治疗之术,这一点从当初索隆拼死救下小紫后,身受重伤的索隆,能够恢复,也看出小紫的医疗之术,也并非一无用处!由此可见,小紫此番出现,并不仅仅是针对仇人黑炭大蛇这么简单,对于受伤倒地的路飞,同样成为取胜的关键人物!

路飞要战胜凯多,需要开启五档

如果路飞能够解决自己的治疗之痛的话,毫无疑问路飞此番再度崛起,就是战胜凯多之时,虽说凯多目前底牌尽显,想要击败他也变得容易,但是不可否认,凯多即便如此防御力也是极强,目前与凯多硬拼之际,路飞虽说没有差距很大,但是依旧落入下风,说明战力的不足,是路飞目前的极大短板,因此对于路飞而言,提升战斗力,将是自己再度起身的唯一目标!

从目前路飞可提升的空间来看,霸气体系已经开发到了天花板,想要再度精进,并不是短时间能够达到的,而路飞目前唯一保留的底牌,便是他的恶魔果实的潜力,五档也就呼之欲出,此番若路飞能够开发出五档之力,毫无疑问,实力必然再度上到一个新台阶,而这也会让他有着十足的把握,战胜这个最强单挑王凯多!

由此可见,对于路飞来说,目前存在两个极大的问题,小紫是否会成为自己的医疗兵,而自己能否成功开发出五档,这才是路飞最终是否会取胜的关键,但凡两个条件无法达成,那么和之国篇章的故事或许就会有另一个结局!对于小紫要开启治疗模式,路飞要觉醒成为趋势,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