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AJ-488 川上奈々美2020年12月新作竟把亲姐姐给绿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川上奈々美2020年12月13日作品DVAJ-488竟把亲姐姐给绿了:

作品代码: DVAJ-488
发行日期: 2020/12/13
长度: 124分钟
导演: K*WEST  
演员: 川上奈々美

川上奈々美2020年12月13日新作DVAJ-488的推荐指数:

推荐指数⭐⭐⭐⭐⭐

川上奈々美2020年12月13日新作DVAJ-488的评论:

@为什么感觉画质像电视剧啊,难道真是电视剧的拍摄器材?

@女儿没事别瞎跑,这个社会很危险父亲教育子女放方法很重要!

@好片子,校园欺凌,直击社会普遍现象。戳心……孩子们成长的心里健康很重要,另外,我对葵百合香的认知改变了,终于知道为什么妹妹那么喜欢他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柯?

@后来的你们已经物是人非 即使再爱 如果都有各自的家庭了 还是互不打扰为好 有种爱叫你若安好 我不打扰

@看完这个电影时,已经泪流满面,有很大的感触就像感同身受一样,我相信每个学校都有这几个词语为代表,校园暴力,校园欺凌,看完这个电影。你会想起校园里的谁,不需要输出谁的名字,你们都会想起谁。你是否,当过旁观者,是否的当过施暴着。是否,不分青红皂白,去污蔑一个人。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像易遥的这个咧子,校园暴力,每个学校都有,为什么,会这么感同身受,因为在校园里我也是被欺负的对像,也许,跟电影里的易遥有共鸣,有几句台词说出了我的心声,被别人起过最难听的绰号,红墨水泼身上是什么滋味,打火机烧头发是什么滋味,被你们一口一个喊杀人犯是什么滋味,这几句台词和电影画面泪崩,我的遭遇因为身体缺陷,被别人诟病,一开始没有这么多人来欺负我,直到事情的发展,被所有人欺负,孤立,没有人跟我玩,有时候我就觉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所有的人为什么这么对我。这种事态了持续很久。 导致自己性格很自卑。不自信。性格内向。在校园里,我看到有很多种现象。老师也应该,多观 察一下同学。学校,每个班级其实都要装个摄像头。连网那种,这样家里的人也可以在手机上,通过,摄像头观察自己的孩子。建立一个家长群。多关心,自己的孩子。为什么现在社会中有好多十五,十五六岁的男孩子女孩子,出来混。就是因为家长不关心女孩子。要知道现在的孩子都是属于叛逆期。校园霸凌暴力欺凌。的这种现象有很多。施暴者,和被施暴者,都毁了孩子的一生,施暴者不加以惩戒,会走走向极端,会成为社会混混,走出校园,出了社会,会变成好吃懒做之人,很乱的的人,多数是年纪小,不懂事。(身边有好多这种人)。被欺负的人, 会使性格内向,自卑不自信。痛苦伴随一生。生活中有很多像易遥,同学,被别人欺负的经历。 我们不能做旁观者。要为他发声,挺身而出去帮他。#辛云来#

@不该拍成这种科幻的 超人类的 可惜了这俩动作演员 虽然我还是会去看

@太好看了(??ω??)??,看到最后终于hou不住了??,好想看深田えいみ长大后的续集

@这部电影真的太好了,应该让教育局的领导跟教师们好好看看,孩子们放个假作业是把课本抄一到十边,请问那个大神老师能完成!!!

@只有年轻人还在为爱哭泣,而我们成年人只会为穷落泪

@薛之谦狐狸主打的电影宣传必须看!

@吴亦凡好师啊,我的男神。

@人的欲望无止境,多想想自己拥有的。

@挺喜欢徐铮的!太厉害了!

@虽然很伤感 但是很喜欢看 真心爱小说作者 还是把雅望划给葵つかさ了 过程不怎么美好 结局也不怎么温馨 但都值得心疼 喜欢的小说拍电 影 喜欢的清水健演喜欢的葵つかさ 很期待

川上奈々美2020年12月新作DVAJ-488的GIF剧情图解:

1 2 3 4 5 6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